女嬰保母引公憤!鳳梨收私訊「高EQ發文」網狂讚:非常正確


女嬰保母引公憤!鳳梨收私訊「高EQ發文」網狂讚:非常正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高雄市一名父親於14日時,將11個月大的女嬰送往保母家照顧,殊不知第2天就收到「小孩送醫急救」的通知,原因為女童頭部受到嚴重撞擊,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而網紅「鳳梨」正好是該名女童父親的朋友,在得知此事後感到相當痛心,15日晚間直播提及此事時,哽咽說道:「整個頭、眼睛都出血……」,令人鼻酸。

看更多:才被告知「入珠」不能捐血!鳳梨踩4大禁忌自嘲:只能當推廣大使了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鳳梨於昨(15日)在臉書發文講述此事,透露自己接到朋友的電話得知,保母當時聲稱是女童自己站起來時摔倒,但該名女童根本還不會站,竟摔到頭部嚴重撞擊、兩眼出血,緊急送醫後腦部出血開刀四個多小時,腦部腦壓過高,頭蓋骨蓋不上,最後放棄急救,鳳梨對此感到相當痛心:「我現在眼眶也是濕的...」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而鳳梨在晚間直播時也提及此事,哽咽說道:「整個頭後面、這裡,還有兩隻眼睛都出血了,最後因為腦壓太高,整個頭蓋骨蓋不上,宣告不治……」即使不是當事人,心情也相當難過,此外鳳梨也對涉案保母語重心長地表示:「妳如果沒那個耐性、如果不喜歡小孩,那妳就不要去做保母!小孩就還小嘛、就是不懂事,不然怎麼叫小孩? 」儘管生氣,但他仍在直播中呼籲大眾不要做出不理性行為、不要私下去找當事人尋仇,交給警方來處理。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然而該事件自鳳梨發文後,仍有不少氣憤的網友集結到保母住家狂撒冥紙及丟雞蛋,經勸告仍不甩警察勸阻,遭到警方對空鳴槍制止,當場逮捕14人。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新聞爆出後有網友詢問鳳梨為何不轉發相關新聞,對此鳳梨也發文回應:「有時候做事情要知道分寸、要懂得拿捏,把需要做的事情做好做滿,但是點到為止。」認為為受害者需要幫忙時,該適時出力而不是刻意挑起紛爭造成重複傷害,「不要整天一直去蹭、一直去刷存在感,這樣就會失去你『善』的出發點,會讓人覺得厭惡。」高EQ的回應獲得許多網友的讚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