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被告知「入珠」不能捐血!鳳梨踩4大禁忌自嘲:只能當推廣大使了


才被告知「入珠」不能捐血!鳳梨踩4大禁忌自嘲:只能當推廣大使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以搞笑無厘頭的影片風格迅速在網路上走紅,儘管如此他仍相當有心的投入做公益行列。但日前才剛號招民眾捐血的他,卻因為自己踩了「4大項禁忌」而無法以身作則了,讓網友們紛紛笑翻。

看更多:忘記才「入珠」49顆停機中 網紅鳳梨嗑完生蠔驚:事情大條了!

鳳梨昨日在IG發文表示,自己近期為了捐血的公益活動相當拚命:「我這週基本上呈現著南北往返的無限輪迴中...但是只要能夠盡到一點點棉薄之力,拎北還是會持續燃燒小宇宙」。為了吸引民眾踴躍捐血,鳳梨表示只要參加就能獲得專屬的周邊小禮,而他本人也是此次公益活動的贊助商之一。

圖
圖片來源/鳳梨IG

但不久後鳳梨卻又相當無奈的發文表示:「這下真的尷尬了...問一問以後...我不能捐血...」、「近期拔牙、洗牙、刺青、入珠...我只好用力當推廣大使就好...」,再配上一張腿超開的搞笑照,讓網友們紛紛笑翻。

圖
圖片來源/鳳梨IG
圖
圖片來源/鳳梨IG

而鳳梨「入珠」的話題又再度成為網友們討論的焦點,他上月底曾發文透露,命理老師告訴他可以入珠改運:「老師跟我說我以前改裝的渦輪太少顆,會影響未來的運勢跟發展」、「所以要取出重新安裝7749這個數字才能改運」,他也直誇現在自己起立後的狀態簡直就跟「孔雀開屏」一樣壯觀,不少人也到底下朝聖:「沒圖沒真相啦」、「49顆太誇張了啦」、「用想的就很痛了」、「鼠薯也太勇敢了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