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令」燒到網紅界!中國第一網紅註銷工作室 網猜:躲避禁令?


中國「禁令」燒到網紅界!中國第一網紅註銷工作室 網猜:躲避禁令?

中國網紅Papi醬(姜逸磊),以搞笑有趣的變聲短劇形式在網路上嶄露頭角,被網友譽為「中國第一網紅」,憑藉著高人氣,更讓她成功跨界成為藝人,出演過《快樂大本營》、《拜託了冰箱》等。沒想到近日被網友發現,竟然偷偷註銷工作室,引發網友議論及猜測。

更多:知名網紅遭家暴「眼球打出血」 男友竟造謠「她有吸毒」惹網怒!

來源:Papi醬 微博

Papi醬2016年以本名創立個人工作室「逸磊影視文化傳播新沂工作室」,公司成立後,她持續在網路上發表搞笑影片,憑藉著好口才、好形象讓她成功橫跨到演藝藝圈、主持人等,影響力不容小覷。但有網友透過中國天眼查發現,Papi醬早在11日就偷偷將工作室「註銷」,許多人猜測與中國近日整肅有關。

來源 : 天眼查 

最近無論是演藝圈或是網紅都遭到中國政府密切關注,就連粉絲設立的相關帳號都有可能被封鎖,先前就曾有「禁低俗網紅」的條例,中國網紅郭老師就是受害者之一,高達700萬追蹤的抖音帳號遭到封禁。另外,近期中國官方也對於知名人士逃稅議題相當關注,因此才有網友推測Papi醬是為了躲避這一陣子的整肅風氣才註銷工作室。

來源:Papi醬 微博

事實上,中國先前就大動作整頓演藝圈,包含「禁失德人員」、「禁娘炮」、「禁選秀」等,沒想到如今延燒到網紅界,甚至頒布「禁低俗網紅」,對此有網友表示支持,但也有許多網友表示自己連娛樂都受到了限制,讓他們無奈大嘆「管得真多」、「已經2021了還以為活在封建時代呢」。

來源:Papi醬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