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倒閉!福原愛公司「成立不到1年」 拆夥20年好友


驚傳倒閉!福原愛公司「成立不到1年」 拆夥20年好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自婚變消息傳開後,,在今年7月結束了與江宏傑的婚姻,也停止更新臉書以及Instagram,然而儘管有不少負面的批評聲浪,她仍積極復出,不僅在東京奧運擔任評論員,更將事業重心轉向中國,頻頻在微博發文,福原愛更曾在接受中國媒體採訪時表示:「我能活到今天,是因為中國人的支持」,受到許多中國網友的喜愛,卻不被日本、台灣民眾買單,沒想到她今年年初才成立的公司卻被爆出疑似倒閉,合夥人辭職等消息,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江宏傑沒玩過「紅綠燈」!初次體驗突爆哭 背後原因超心酸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根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福原愛於2021年2月,與認識20年的小學時期好友一起合夥在日本創立「omusubi」公司,由好友擔任董事,沒想到近日卻有消息傳出公司僅成立半年的時間,合夥人好友就於8月30日辭職,合作宣告破局,讓外界都紛紛猜測公司面臨存亡危機。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然而福原愛先前在爆出不倫風波後,形象大跌的她就曾被日媒爆料,公司原先登記的地址是位於東京的某大樓,卻在負面新聞報車後悄悄地改成她的住宅地址,甚至還有一些搬運工人到辦公室收拾東西,不過福原愛針對此事至今仍未出面回應。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此外13日適逢江宏傑與福原愛大女兒Aila醬的4歲生日,江宏傑也在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為女兒製作生日蛋糕,還插上了女兒名字的小蠟燭,讓女兒看到蛋糕後開心直喊:「把拔我好愛你唷!」畫面相當溫馨,不過福原愛在Aila醬的生日時卻完全沒露面,也因此受到不少日本網友批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