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沒玩過「紅綠燈」!初次體驗突爆哭 背後原因超心酸


江宏傑沒玩過「紅綠燈」!初次體驗突爆哭 背後原因超心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桌球選手江宏傑因出演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擔任紅隊領隊人氣暴增,今年他與桌球天后福原愛離婚後獨自撫養兩個小孩,近期難得在衍生節目《全明星觀察中》享受一人時光。沒想到在最新一集中,他並不知道經典童年遊戲「紅綠燈」的玩法,首次體驗後忍不住崩潰落淚,背後原因令人十分心疼!

看更多:江宏傑七夕甜曬錢姐合照!慘遭陸網砲轟「新戀情也太快」:為愛醬不值

圖/ 江宏傑IG

江宏傑近期他在《全明星觀察中》與粿粿、小春、林敬倫等人體驗同居14天,難得擁有獨處的時間,也讓觀眾看到他私底下溫暖陽光的一面,獲得網友大讚是「暖男」。在最新播出的第六集中,7位節目成員聚在一起玩童年遊戲,試圖找回童年時期無憂無慮的時光,小豬(黃沐妍)提議玩「紅綠燈」,沒想到江宏傑卻脫口詢問「紅綠燈是什麼東西?」似乎從來沒有玩過這個遊戲,更在遊戲中崩潰大喊「這太難了!」氣氛十分溫馨有趣。

圖/ 全明星觀察中Youtube

一群人過後還一起玩「老鷹抓小雞」,負責當母雞的江宏傑對「老鷹」林敬倫嗆聲「這都是為了我的小孩,不可以亂抓!」霸氣的爸爸形象讓觀眾印象深刻。江宏傑坦言自己小時候因為忙著練球、讀書,其實沒有很少有機會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他更哽咽表示「童年的回憶都沒參與過」,感謝成員們陪他圓了小時候的夢想,更承諾未來一定會讓自己的小孩有快樂的童年。

圖/ 全明星觀察中Youtube
圖/ 全明星觀察中Youtube

節目播出後,不少觀眾才知道運動選手背後付出的努力與悲傷,紛紛心疼表示「作為職業運動員,真的犧牲非常多與家人、同儕的美好回憶」、「小傑不哭不哭」、「強者總是孤單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