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收集遺珠!吳慷仁「無緣金馬吐心聲」遭酸:別把自己看太重


正在收集遺珠!吳慷仁「無緣金馬吐心聲」遭酸:別把自己看太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慷仁.jpg
吳慷仁

近日台北電影獎剛落幕,金馬獎也緊接著宣布入圍名單,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女主角艾怡良,第一次在大螢幕演出就入圍,相當令人驚艷,不過擔任男主角的吳慷仁卻遺憾和獎項擦身而過,引起網上許多討論的聲浪。對此,吳慷仁也在臉書上發表身為「遺珠」的心情,再度引起討論。

更多:吳慷仁放閃「最美攝影師」!她秒回一句話 網笑:原來是女友視角

來源:吳慷仁臉書

吳慷仁的演技有目共睹,出道至今演出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戲劇,最近在台劇《斯卡羅》中,更為戲暴瘦、曬黑、學多種語言,敬業的精神令觀眾相當敬佩。從來沒有奪下金鐘、金馬獎的他,這次再度和金馬獎失之交臂,無緣入圍最佳男主角獎,事後他在臉書強調「這應該是我現階段獻給大家最好的表演了」,也坦言:「沒入圍心裡的確有些遺憾(胃疼),但也實在沒辦法」,更自虧「正在收集遺珠」、「集滿七顆就能成功了」。

來源:吳慷仁臉書

貼文一出,引來知名影評老師藍祖蔚安慰表示:「你該入圍的,論彈性,論變化,論自在,少有人像你這樣悠遊自在,不同組合的評審就有不同結果,別洩氣,你一直讓我驚艷,加油」,編劇徐譽庭也暖心鼓勵:「我知道你有多好,知道這個角色有多難使力,才能如此的自在!我們繼續繼續」,底下更有許多死忠影迷留言安慰。

來源:吳慷仁臉書

不過也有同行轉發該篇貼文,批評「演員就是這樣被寵壞的」,直言拍戲是團隊的工作,可以入圍可以得獎是幕前幕後的功勞,更反問「那演了一輩子都沒有入圍過的老演員們怎麼辦?」,最後也進一步呼籲「不要把自己看的太重,腳踏實地一步一步來,不要自卑,一定要謙卑」,在網上引發正、反兩極的討論。
針對此事,吳慷仁則無奈表示這個「同行」應該不是他的朋友,一連寫下多了「他不會知道…」透露自己沒有經紀人和助理的關係,所以大小事都要自己處理,字裡行間中也曝光了自己對於演員工作的熱愛及尊重,最後也不忘幽默自嘲「所以還算紅才會有新聞的意思嗎」,引來許多好友替他加油打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