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好萊塢的古巴女人!「新龐德女郎」安娜人氣飆升 曾和基努李維上演「多人激戰」


征服好萊塢的古巴女人!「新龐德女郎」安娜人氣飆升 曾和基努李維上演「多人激戰」

備受影迷期待的《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上月底終於在台灣上映,由第五度擔任男主角、最後一次詮釋「詹姆士龐德」的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演出,電影上映獲得極佳的好評!其中,在劇中飾演「龐德女郎」的古巴美女演員安娜·德·阿瑪斯(Ana de Armas)一登場就吸引不少視線,美艷的五官和性感姣好身材風靡全球男性,雖然在電影戲份不多,但已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以下小編就要來好好介紹這位人氣美女~

看更多:等了6年!愛黛兒新歌〈Easy On Me〉曝光 4小時吸7百萬觀看

圖片來源:@ana_d_armas

出身古巴貧民窟、苦練英語

現年33歲的安娜·德·阿瑪斯出生古巴貧民窟,靠著個人努力進入當地國家戲劇學院修讀,並在古巴發展近10年的演藝事業,18歲時搬到西班牙參與電視劇《寄宿學校疑雲》(El Internado)演出,但她心中一直都沒有放棄「好萊塢夢」,於是獨身一人搬去美國,當時只會說幾句英文的她每日苦練,透過看電影、新聞報導訓練自己的口說能力,終於在2015年獲得試鏡機會,順利和男神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合演電影《當辣妹來敲門》(Knock Knock)。

和基努李維上演「多人激戰」

圖片來源:IMDB

安娜第一部參與好萊塢的電影是2015年上映的驚悚片《當辣妹來敲門》,雖然是一部低成本B級片,但安娜在劇中有多個大膽裸露場面,還和男主角基努李維有「多人運動」、虐待、SM等鹹濕鏡頭,一再挑戰觀眾的感官!儘管這部片獲得褒貶不一的評價,但當時不少人都被安娜的火辣身材和美艷五官給迷住,也讓她一戰成名,成為眾多男性心目中的「性感女神」。

《銀翼殺手2049》到《鋒迴路轉》

圖片來源:IMDB

2017年安娜再次獲得大螢幕的機會,得到導演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青睞,受邀參與電影《銀翼殺手2049》(Blade Runner 2049)的演出,飾演一名全息投影女孩Joi,充滿個人魅力的氣質再度讓不少人驚艷,之後更在2019年的《鋒迴路轉》(Knives Out)亮相,在此片結識到007龐德-尼爾·克雷格,此後安娜的人氣也急升,成為好萊塢備受矚目的新星之一,甚至還被古巴雜誌譽為「成功征服好萊塢的古巴女人!」。

圖片來源:IMDB

不喜歡被叫「龐德女郎」

圖片來源:IMDB

安娜在《007:生死交戰》飾演新一代龐德女郎,與丹尼爾克雷格再次合體演出,劇中飾演中央情報局特工「Paloma」,穿著高衩禮服、大秀美腿與胸線與007一同執行任務,兼具強悍與性感的形象也是片中吸睛的焦點!不過對於自己詮釋這個角色,安娜也在採訪時直說,不喜歡被稱作「龐德女郎(Bond Girls)」,「我覺得龐德女郎絕不是龐德的附屬品,而是可以與他並駕齊驅的女性」。

蝙蝠俠舊愛

圖片來源:@ana_d_armas

安娜曾在西班牙與第一任丈夫Marc Clote相遇,可惜婚姻只維持兩年就離婚,她的迷人美貌也迷倒不少好萊塢巨星,像是2020年因為合作電影《深水》(Deep Water)而與「蝙蝠俠」班艾佛列克相戀,兩人也經常被拍到一同外出的畫面,雖然一度傳出好事將近,不過感情維持一年多後卻突然爆出「和平分手」,媒體甚至還捕捉到班艾佛列克丟棄安娜的「人形立牌」,消息令不少粉絲不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