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綜藝玩很大》10大經典「爆笑橋段」!最多人推1名場面:超好笑


回顧《綜藝玩很大》10大經典「爆笑橋段」!最多人推1名場面:超好笑

由吳宗憲、KID(林柏昇)、小鬼(黃鴻升)主持的《綜藝玩很大》從2014年開播以來已經播出300多集,締造了無數的經典畫面,是台灣最受歡迎的綜藝節目之一。雖然去年經歷小鬼猝逝,不過《玩很大》依然堅持為大家帶來許多歡笑,近期節目適逢播出7週年,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節目中誕生的10大經典名場面吧!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綜藝玩很大》10大經典爆笑橋段

 

TOP10. 蔡小潔罵憲哥偷哏

  • 登場集數:第39集(2015/04/25)

《玩很大》曾在高雄某家度假飯店的泳池進行「爆頭竹竿舞」的水上遊戲,憲哥等人鼓譟客隊嘉賓《世間情》的演員曾莞婷脫掉白色上衣,沒想到身為主隊隊員的蔡小潔突然狀況外,對憲哥說:「如果她脫掉,我們給她2顆骰子」,但骰子的關卡早就結束了,蔡小潔立刻被眾人噓爆,不過憲哥仍幽默接梗表示:「你脫掉外面這件,我們給你4顆骰子!」

沒想到憲哥慷慨解囊竟然不被領情,蔡小潔還拿起餅乾蓋打了憲哥的頭,更大喊:「我有理由!因為你剛偷我的哏!所以我可以打你」,憲哥立刻崩潰大喊:「我偷你的哏?!」KID也在一旁鼓噪「綜藝天王偷人家哏」,讓憲哥淚喊「我退步了~」憲哥的演技是要不要那麼浮誇啦!

 

TOP9. 鮪魚畫臉三眼怪

  • 登場集數:第42集(2015/05/16)

藝人「鮪魚」(徐瑋吟)與王仁甫、季芹等人曾在《玩很大》香港篇進行「抽鬼牌」遊戲,卡牌中除了鬼牌之外還混入不少懲罰卡片,如果不幸抽中就必須執行懲罰!

其中鮪魚抽中要在臉上「彩繪三眼怪」,憲哥等人興奮拿起蠟筆幫鮪魚「化妝」,結果一畫完立刻讓眾人笑翻,因為實在畫得太恐怖了,憲哥自己畫完還被鮪魚的臉嚇到,網友也留言:「這是我看過史上最好笑的化妝懲罰!」而看不到自己的鮪魚更不斷崩潰大喊:「我到底長怎樣!!」小編覺得鮪魚還是不知道自己長怎樣比較好啦XDD

 

TOP8. 屋頂變陽台

  • 登場集數:第72集(2015/12/12)

《玩很大》曾在台東舉辦LIVE秀,並讓觀眾票選表演得最好的隊伍,歌手出身的憲哥當時在表演後接著熱唱自己的經典情歌《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直接把現場觀眾變成「憲憲歌友會」,氣氛十分熱烈又溫馨!

唱完後憲哥似乎還有點意猶未盡,問觀眾「還有安可嗎?」結果有觀眾竟然把他的經典名曲《屋頂》講成「陽台」,讓憲哥當場愣住,過後才在觀眾的笑聲中反應過來,並直接叫保全「把這個給我帶走!」屋頂變成陽台好像也不是不可以啦,「在陽台唱著你的歌~」也是蠻有畫面的!

 

TOP7. 憲哥掀蓋頭驚現小甜甜

  • 登場集數:第117集(2016/10/29)

日本埼玉縣的「我的採茶姑娘」關卡中必須把同隊的隊友從茶田裡背回來才可獲勝,但當時女隊員在茶田都帶著斗笠跟帽簾,需要掀起蓋頭才知道對方是誰。

憲哥當時為了找到同隊的隊員吳采臻,衝進茶田時就大喊「采臻,跟我回家!」結果沒想到「掀蓋頭」第一個看到的人竟然是小甜甜,讓憲哥差點腿軟,崩潰大喊「是個鬼!」值得一提的是小鬼在這集首度登場,如果想看看小隊長在《玩很大》最初的模樣,也可以來回顧這一集喔!

 

TOP6. 張家界37:7抽球奇蹟

  • 登場集數:第104集(2016/07/30)

憲哥、KID等人的黃隊與LULU、李易、張立東等人的黑隊曾在張家界進行「命運好好玩」的PK賽,LULU等人原本一路慘輸,只蒐集到7顆星球,與黃隊的37顆星球形成37:7的懸殊差距,憲哥更對黑隊放話「如果我們輸,我就把游泳池的水全部喝掉!」

沒想到在最後一局抽球時陸續抽出1黃1藍,兩隊打成平手,憲哥當時還不以為意地說「我們就是要這個假嗨的畫面!」結果最後只有7顆球的黑隊竟然被抽中2顆,以3戰2勝擊敗擁有37顆球的黃隊!這個比扯鈴還扯的結局直接讓憲哥昏倒在地,原本以為必輸無疑的黑隊也對逆轉勝的結果不敢置信,淚喊「我們不廢!我們很幸運!!」觀眾更留言感慨:「根本就是人生寫照,有些人贏了一輩子,卻一下子就輸了。」只能說人生真的沒有不可能啊!!

 

TOP5. B嘉虎

  • 登場集數:第78集(2016/01/30)

王中平與老婆余皓然曾到《玩很大》擔任嘉賓,兩人與KID、邱慧雯組隊,與憲哥隊在「高空記憶王」的關卡PK,看哪隊可以記得最多卡片圖案。一路上兩隊為了方便記憶,都根據卡片圖案開始編故事,但王中平卻一直擔心自己記不起來,不斷重複「B嘉虎」的口訣,就被節目組惡搞成經典名曲《B嘉虎》!

歌曲中王中平不斷重複「B嘉虎 BBB B嘉虎」,讓網友被洗腦到崩潰,甚至求製作組釋出mp3下載當鈴聲!只能說後製真的太會玩啦~沒想到中平哥還是隱藏rapper!

 

TOP4. 孫協志爆香蕉

  • 登場集數:第17集(2014/11/15)

KID曾與許維恩交往過一段時間,兩人曾在《玩很大》的越南篇同台,雖然當時兩人還沒正式認愛,但有不少橋段可以看出KID總是在吃醋,也因此產生了不少笑點。

有一次憲哥和KID懷疑許維恩躲在孫協志的房間裡,立刻衝進他的房間查房,結果剛起床的孫協志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就被cue要模仿八點檔的「爆橘拳」,被憲哥塞了一根香蕉在手上,開始熱演「蝦米!維恩不見了!耐安內~」然後把手中的香蕉捏爆,超荒謬的展開真的讓小編笑到不知道該說什麼XDDD

 

TOP3. 憲哥愛玉噴泉

  • 登場集數:第53集(2015/08/01)

「上課麥偷吃」是《玩很大》的特定環節,兩隊要趁老師不注意時把手中的食物吃光,最快吃光的隊伍即可獲勝。沈玉琳跟憲哥把香腸當雙截棍甩的時候被老師抓到,他還耍賴「你沒有看到!」結果老師怒回「兩串!清清楚楚!」

由於食物的份量都很大,兩隊吃到最後都已經快撐不住,憲哥原本捧著一大塊愛玉猛啃,最後忍不住站起來「仰天」狂噴愛玉,爆笑的畫面也讓網友也笑瘋:「憲哥經典的愛玉噴泉」、「憲哥的天女散花快讓我笑死了」、「真的是噴泉!」

 

TOP2. 李懿吹牛

  • 登場集數:第61集(2015/10/03)

李懿與憲哥的「骰子吹牛」對決可說是《玩很大》最經典的片段之一!自稱玩吹牛從來沒有輸過的憲哥在過程中被李懿狠電,前面3局全部由李懿獲勝,讓他崩潰大喊「我被人家完勝!我去死算了!」

不服輸的憲哥要求再跟李懿比3戰2勝,更放話如果再輸的話「這輩子再也不碰骰盅!」最後憲哥總算以2:1拿下勝利,感動表示「賭王你還是贏了!」網友則笑回:「至此之後,李懿在憲哥人生中留下一道陰影」、「無論看幾次都還是很好笑」、「憲哥的天敵:李易跟李懿」。

 

TOP1. 張立東沉船

  • 登場集數:第35集(2015/03/28)

勇奪《玩很大》第一好笑的名場面,就是韓國大邱篇的「DIY老船長」關卡!在這個關卡中,趙小僑率領的客隊與吳宗憲的主隊分別挑選7樣材料自己DIY造船,全員必須在船上完成規定好的航海路線,速度最快者才可獲勝。

客隊隊員張立東、許維恩等人挑選了充氣骰子、三角錐、泳圈、水桶及氣球當作造船材料,看起來就已經十分不妙,還把無處可放的三角錐戴在頭上,被憲哥嘲笑「看看那4個白癡!」果不其然,四個人一坐到這艘「航空老母艦」就立刻沉船,後製更直接放上《鐵達尼號》的主題曲以及「請跟我媽媽說我想她」的白爛OS,但最後客隊還是秉持著運動家精神完成比賽!但立東沉船的表情實在是太搞笑了,不愧是最經典的爆笑場面啊!

《綜藝玩很大》日前已宣布將重啟拍攝,誰將會接替小鬼的位置擔任新的主持人也備受關注,目前呼聲最高的人選有風田、蔡昌憲以及威廉3人。無論如何,相信節目未來依然會繼續帶給大家歡樂,就讓我們一起期待《玩很大》的嶄新面貌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