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篩變「整形檢測」?周曉涵戳完鼻子打噴嚏狂揉 自嘲:代表是真的


快篩變「整形檢測」?周曉涵戳完鼻子打噴嚏狂揉 自嘲:代表是真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曉涵.jpg
周曉涵

藝人周曉涵從出道以來,憑著甜美外型和姣好身材,獲得不少粉絲喜愛。她當初在出道前,在網路上就已經是小有名氣的無名正妹,近年來積極在戲劇圈發展,參與過多部戲劇的演出,也接下不少廣告代言!事業忙碌的她,仍常透過社群平台跟粉絲們分享生活,像是最近她也PO出一段自己做快篩的影片,因為過程中不停地狂揉鼻子,讓她忍不住笑虧,「揉成這樣代表是真的!」,意外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狄鶯「只穿內衣」大解放!59歲神仙級身材辣翻 停做長輩圖真相曝光

圖片來源:周曉涵臉書

周曉涵14日在臉書上傳一段自己居家快篩的影片,並在貼文中寫道,「快篩小白實境秀,請算算我打了幾個(噴嚏)」,並自嘲自己打噴嚏的聲音像咳嗽,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周曉涵剛把棉棒放進鼻子裡,就忍不住大喊,「我已經開始癢了!」她也大方透露自己本身有鼻子過敏的症狀,所以棉棒進入鼻子時相當敏感。

圖片來源:周曉涵臉書

在快篩過程中,周曉涵整個人不停狂打噴嚏,反覆搓揉鼻子、擤鼻涕,也因為不停搓揉的動作,讓她整個鼻子都泛紅了起來,後來她也忍不住在貼文中搞笑自嘲,「鼻子揉成這樣代表是真的!」間接證明自己真的是純天然的。

圖片來源:周曉涵臉書
圖片來源:周曉涵臉書

不少粉絲看完影片後,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連打個噴嚏都這麼美!」、「女神就是女神,連快篩也那麼漂亮又可愛」、「快篩也能這麼可愛」、「鼻子都紅通通了,也太可愛」、「全天然美女無誤」,也有部分網友深有同感的說,「看著我也覺得鼻子癢了…」、「鼻子過敏者用這個真的是惡夢」、「過敏真的很難受…辛苦你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