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鶯「只穿內衣」大解放!59歲神仙級身材辣翻 停做長輩圖真相曝光


狄鶯「只穿內衣」大解放!59歲神仙級身材辣翻 停做長輩圖真相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狄鶯.jpg
狄鶯

資深女星狄鶯先前因為經常用性感照製作長輩圖而掀起話題,苗條火辣的好身材,完全看不出已經五十九歲。11日她一連在臉書上分享兩張照片與網友互動,其中一張更只穿內衣入鏡,大方秀出長腿與細腰,讓網友們眼睛為之一亮,再度網友引起熱烈討論!

更多:停更早安圖!狄鶯封印「水滴兇器」:不用再動腦傷神傷眼睛

來源:狄鶯臉書

照片中狄鶯背對鏡頭,上身僅穿一件內衣,大方秀出美背及小蠻腰,值得注意的是,她下身搭配一件幾乎要彈出屁股蛋的皮革短褲,修長鉛筆腿一覽無遺,火辣指數破表!她在文中感性寫下「看到的就不同,但卻都是對的,人不也是如此嗎」,但可惜大家的目光幾乎只集中在吸睛的照片上。

來源:狄鶯臉書

另一張照片則是狄鶯露出甜美笑容,並在文中關心「颱風天兄弟姐妹們出門要小心喔,盡量不要出門在家裡最安全」,網友感動表示「狄姐,妳好棒,會關心我們這些姐妹們」、「妳一樣注意安全」,也有網友搞笑回覆「我要安佐保護我」,意外釣出本尊笑回「哈哈哈佐兒很忙,沒有時間保護你」。

來源:狄鶯臉書

日前,狄鶯針對「長輩圖」一事表示:「狄姐說過我會陪伴你們度過疫情到趨緩,現在已經解封都可以內用了,我的責任跟承諾也該告一段落不用再做早安圖了」,她無奈透露做圖傷神傷眼睛,還遭網友酸蹭熱度,「我本身已經全身滾燙無須再蹭任何人熱度,我既不為名,也不為財,只為一個承諾,從今以後不會再做這種承諾」,最後她挺身呼籲網友們不要再攻擊她的家人。

來源:狄鶯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