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失控狂開炮!曬「對話紀錄」嗆酷炫:你只是個井底之蛙!


鄧佳華失控狂開炮!曬「對話紀錄」嗆酷炫:你只是個井底之蛙!

網紅鄧佳華前陣子因為和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合作開播,曝光率整個大幅增加,沒想到近日卻因為私下答應Youtuber「反骨男孩」老闆酷炫的通告邀約,讓連千毅為此非常不滿,後來鄧佳華又跟網紅郭鬼鬼隔空在臉書上互嗆,種種脫序行為,讓連千毅決定冷凍他一週,沒想到鄧佳華似乎沒有因為受到教訓就停止開炮,還曬出對話內容反嗆酷炫給的截圖不完全,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鄧佳華慘遭冷凍一週!鬼鬼「西外裡面沒穿」 挺G級車頭燈發聲!

圖片來源: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13日在臉書發文曬出自己之前跟酷炫對話的內容,並在貼文中指控,「酷炫不要截圖截一半,為什麼當時遲遲不聯繫我的經紀人?」從對話紀錄中可以看到,雙方在9月22日討論錄製歌曲內容,酷炫則在兩天後詢問鄧佳華的直播費用,當時鄧佳華便向對方表示,「您方便密我經紀人嗎?」並貼上經紀人梁布丁的臉書截圖,透露自己確實有請對方向自己的經紀人接洽,並非是他私自答應通告邀約。

圖片來源:鄧佳華臉書

沒想到,對話內容公開後,依然不被網友採信,不少人都認為鄧佳華PO的截圖內容,是在討論「錄音」,跟酷炫先前邀約「拍片」一事的工作是不一樣的,而且酷炫當時曬出的對話截圖日期是在9月21日,相比鄧佳華曬出的截圖日期是在9月24日,許多人都認為鄧佳華私自答應拍片是事實。

圖片來源:莊酷炫(小苦苓)
圖片來源:莊酷炫(小苦苓)

事後,鄧佳華又再度發文標註酷炫並開嗆,「誰剪輯的影片比較厲害?」他還諷刺對方,「你還只是個井底之蛙!」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不要再PO文了,連董在你後面很火!」、「你整個失控...看來被踢出公司是早晚而已」、「我認真覺得你被封殺好了!」、「不聽連董的話會有什麼下場,你心裡清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