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渣男「超神化妝術」秒變日系甜妹!「素顏曝光」網全看傻


鬍渣男「超神化妝術」秒變日系甜妹!「素顏曝光」網全看傻

現今網路無遠弗屆,有不少平台因而崛起,提供了素人另類發揮才華的所在,更因此誕生不少藉由網路力量傳播進而湧現的網紅,隨著現代女生愈來愈愛美,因此也發展出了不少高人氣的美妝網紅。不同於原本大多數網紅都是女性,抖音平台上就有名男網紅憑藉高超妝容技術,經驗眾多網友。

看更多:肥宅秒變idol!網紅「神級化妝術」嚇歪網:根本詐騙!

圖片來源/熏烤
圖片來源/熏烤

近來專攻美妝界的男網紅也愈發如雨後春筍出現,大陸「抖音」平台上就有位名叫「熏烤」的男網紅憑藉超強化妝技術吸引大批粉絲,他的抖音目前擁有超過22萬人追蹤,點閱數高達三千多萬,人氣頗為驚人。他原本的外型是個眼皮下垂、臉型無神的宅男模樣,還略微有些鬍渣,然而經過變裝,瞬間就能化身為風格各異的可愛蘿莉,甜美笑容堪稱男女通殺。

圖片來源/熏烤
圖片來源/熏烤

不少網友紛紛大呼,「男版陳妍希。」、「他以前一個萬聖節可愛鬼的妝真的超可愛。」、「我自卑了,這也太好看了吧,素顏也好看。」、「畫了妝一點看不出來是男的啊。」、「為什麼他比我還女生。」、「超超超可愛!梨渦超甜!」、「我直接嗨!老婆。」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除此之外,抖音上還有另一位同樣是美妝領域的男網紅名叫「蔡甸無聊大王」,通過超強化妝以及修圖技術,瞬間就能從原本平平無奇的邋遢肥宅外表變身為精緻帥氣男偶像,嚇歪大批網友,紛紛狂呼「這是詐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