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網紅包養小鮮肉!「月砸57萬」當女王 網:不想努力了!


44歲網紅包養小鮮肉!「月砸57萬」當女王 網:不想努力了!

全球最火紅的社群平台「OnlyFans」又被稱作「成人版Instagram」,推出後吸引許多網紅、模特兒註冊並在網站兜售「私密照」賺錢,同時也捧紅不少素人!最近英國就有一名44歲大媽,靠著「曬艷照」擄獲45萬名粉絲,還成功交到一名小15歲的鮮肉男友,近日她就拍影片回答粉絲的提問,除了自爆「男友是花錢包養的」之外,更透露每個月會給對方「1.5萬英鎊」(約台幣57萬元)的零用錢,引發廣大網友討論!

看更多:旁邊坐「國民老婆」!大谷翔平初上《紅白》畫面瘋傳 年底有望再登場

圖片來源:@juliewiththebooty

現年44歲的熟女茱莉(Julie)擁有姣好的豐滿身材,精緻的五官和打扮看起來也比同齡女性年輕,靠著這項優勢多年前她開啟了網紅事業,經常在TIK TOK、INSTAGRAM和OnlyFans曬出火辣養眼照,至今已有近50萬粉絲追隨,更時常大方分享和鮮肉男友的生活點滴,近日她就表示,男友因為小她15歲,很常被路人誤認為是她兒子,而她也不諱言,完全不在意別人眼光,「就是喜歡跟得上自己的年輕男子!」。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近日茱莉就拍影片回答網友們的提問,除了透露自己是個「甜心老媽」(sugar mama),更爆料一個月會給小男友「1.5萬英鎊」(約台幣57萬元)零用錢,還會買給對方任何他想要的東西,但相對的男友也必須滿足她的所有需求!另一段貼出的「Q&A」影片中,茱莉被問到是否會擔心鮮肉男友遇到新歡離開?她也非常自豪的說,「他不是更該擔心我離開嗎?」。

圖片來源:tik tok

 

@julie.withthebooty Questions I get asked as sugar mama #cougar #cougartok #cougarville #cougarsoftiktok ♬ The Magic Bomb (Questions I Get Asked) [Extended Mix] - Hoàng Read

 

影片曝光後至今已吸引將近三百萬網友觀看,不少男性紛紛直呼羨慕,留言:「我願意!不想努力了」、「哪裡可以寄履歷?」、「為了錢我可以!」,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感覺兩人之間只有金錢,沒有愛」、「各取所需的世界啊!」。

 

@julie.withthebooty No dogs were booped too hard in the making of this TikTok. #cougar #cougartok #cougarville #cougarsoftiktok #agegapcouple ♬ The Magic Bomb (Questions I Get Asked) [Extended Mix] - Hoàng Rea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