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邊坐「國民老婆」!大谷翔平初上《紅白》畫面瘋傳 年底有望再登場


旁邊坐「國民老婆」!大谷翔平初上《紅白》畫面瘋傳 年底有望再登場

效力於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隊的日籍好手「二刀流」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今年在MLB寫下多個超狂紀錄,出色的成績不僅轟動全美,也是今年美聯MVP(最有價值球員)的超級大熱門人選!近日日媒報導,大谷翔平有機會在今年底再次登上日本NHK的除夕特別節目《紅白歌合戰》,若是他同意,也將是自2016年以來再登「紅白」!最近大谷首次登上節目的片段又再度瘋傳,與人氣女星渡邊直美、新垣結衣一起入鏡!

看更多:再添東方臉孔!神秘「華裔正妹」加入《雷神4》 化身女武神瓦爾基麗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現年27歲的日籍好手大谷翔平在本季美國職棒寫下諸多歷史,也多次被拿來與美國人心中的「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做比較!回顧今年表現,大谷在投手方面拿下9勝、2敗,防禦率3.18,送出156次三振的好成績;打擊部分共敲出138支安打、46支全壘打、100打點、打擊率0.25、攻擊指數0.965,投、打兩端都繳出超高水準的表現,不斷震撼大聯盟,人氣不斷飆漲。

圖片來源:IG

日媒《產經體育》近日報導,大谷翔平很有機會在今年年底登上NHK除夕特別節目《紅白歌合戰》,並擔任評審,電視台也有意請大谷的演員好友「小栗旬」出面說服他,若是他點頭,將是繼2016年首次登場後,睽違五年再度登上「紅白」,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據悉,小栗旬的姐姐與大谷翔平的貼身翻譯「一平先生」是留學期間的好友,他透過姐姐的關係才認識了大谷。

圖片來源:YOUTUBE

近日「大谷首登紅白」的片段又再次被網友翻出,當時效力於日本火腿隊的他以一襲帥氣西裝現身,身旁還坐著「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只見化身碧昂絲的人氣諧星「渡邊直美」唱著招牌歌曲《Crazy in Love》,一邊搖擺著身體、一邊慢慢靠近大谷,還秀出性感電臀舞姿,現場笑聲不斷,最後兩人拳頭互擊,大谷翔平只能害羞得對著鏡頭傻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