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妹婿爆「KTV與女模親密接觸」!經紀人急澄清:酒喝多了


小鬼妹婿爆「KTV與女模親密接觸」!經紀人急澄清:酒喝多了

藝人小鬼(黃鴻升)去年突然驟逝,享年36歲,而小鬼的妹妹婷婷與妹夫Sam前陣子才為小鬼舉辦第三次個人展覽《EVOLUTION》,讓所有愛小鬼的人可以一同回憶他生前親自設計的作品,相當感人!沒想到,Sam卻在近日被爆出疑似與女模搞婚外情,且知情者還爆料兩人早在小鬼過世前就在一起!對此,小鬼經紀人Dino也出面回應,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KID留「鬼哥專屬位」《玩很大》主持三人再度同匡合照!

圖片來源:小鬼妹妹 婷婷IG

結婚8年的Sam與婷婷,感情始終非常穩定,沒想到最近意外被爆出疑似有第三者介入,根據《三立新聞》報導,一名自稱是小鬼妹妹婷婷的好朋友爆料,妹婿Sam與柯姓小模搞婚外情,在KTV歡唱時有不少親密接觸,小模還會躺在Sam的腿上,這樣的行為也不只一次,甚至傳出他們兩人早在小鬼過世前就已經在一起。

圖片來源:Sam IG

此外,報導中爆料者還透露,柯姓小模因小鬼的事,才認識正宮婷婷,兩人也因此成為好朋友,但她與Sam親密往來,甚至還在直播中聊天,「那段直播我有看,還在直播討論怎麼維持一個家庭,柯姓小模還跟婷婷說,『我覺得你好辛苦喔!你辛苦了!』,所作所為都讓我覺得傻眼」。

圖片來源:小鬼妹妹婷婷IG

而Sam與婷婷目前針對爆料內容,尚未做出任何回應,柯姓小模則是否認這些謠言,表示兩人純粹是朋友間的互動!而根據《CTWANT》報導,小鬼經紀人Dino也對外界表示,不認識這名小模,也了解到她與Sam沒有奇怪關係存在,目前夫妻倆感情依舊很好,沒有任何異狀!對於親密照片的流出,他則解釋,「他酒喝多了,酒造成大家觀感不好很抱歉,但他們夫妻感情很好,會提醒他謹言慎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