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留「鬼哥專屬位」《玩很大》主持三人再度同匡合照!


KID留「鬼哥專屬位」《玩很大》主持三人再度同匡合照!

第56屆電視金鐘頒獎典禮2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由吳宗憲、KID林柏昇、小鬼黃鴻升攜手主持的節目《綜藝玩很大》,也在今年二度入圍了「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對於此組合,網友們呼聲極高,但可惜與獎項擦身而過,身為好哥們的KId也在IG曬出三人合照,替鬼哥留下專屬位,感嘆真的太可惜了!

看更多:金鐘56/帶小鬼走紅毯!KID「眼眶泛淚」:想再為他獻上一座金鐘

圖片來源:KID IG

「真的太可惜了!沒關係!明天睡起來~錄影還是要繼續!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會繼續努力滴~~」沒能替鬼哥奪下最後金鐘獎項的KID,IG曬出了溫馨合照,與吳宗憲身穿筆挺西裝,中間留下了專屬位置放上代表小鬼的紅色公仔,與他們出席金鐘頒獎典禮,意味著鬼哥永遠活在大家心中,照片曝光後讓大批粉絲朋友鼓勵相挺「你們是最棒的」、「心目中最愛的三人組,永不分離」。

圖片來源:黃鴻升經紀人IG

KID平時也忙碌著經營個人YT頻台《野人七號部落》,帶著GOPRO隨時隨地記錄私底下的個人生活點滴,而這次幕後剪輯人員也替他剪輯出與小鬼過去走紅毯的精彩畫面,中間穿插著最大的不同點,就是今年KID攜帶著公仔的對比畫面,KID也感謝表示「有時候我很謝謝自己會不厭其煩的紀錄生活的每一刻,因為當你想要懷念的時候,我們可以從D槽拿出來,回想那些模糊的記憶」讓網友們一看全哭了。

圖片來源:KID IG
圖片來源:KID IG

對於這次「鬼哥的最後金鐘獎項」沒有順利奪下,鬼哥經紀人也發文表示「意志會傳承,精神會延續,所有愛他的人,未來大家ㄧ起加油喔,真的很謝謝,尤其是紅隊的大家,你們是最棒的」照片中紅色公仔佇立於金鐘獎盃上,延伸讓大家對鬼哥的想念與精神。

鬼哥最親的妹妹也在回顧轉發2019年的動態「沒得獎很可惜,但沒關係,在觀眾眼裡的價值才是最重要的,就像在我心裡你是最棒的」。雖然今年沒有順利奪下獎項,《綜藝玩很大》中吳宗憲、KID、小鬼主持精神令人敬佩,而想念鬼哥的精神也延續下去「看完更想哭,觀眾的價值才是最重要的」、「地球最浪漫的主持人,三位早已是最佳主持人獎了~」、「一早就哭爆,真的是最棒的」

圖片來源:黃鴻升妹妹IG
​​​​
圖片來源:黃鴻升經紀人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