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月開庭9次!周杰倫「怒告多家中國企業」 真相曝光掀熱議!


4個月開庭9次!周杰倫「怒告多家中國企業」 真相曝光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昆凌.jpg
昆凌

天王周杰倫與老婆昆凌結婚至今6年,一起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及兒子Romeo,他也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來跟大家分享日常點滴,一家人幸福美滿的生活吸引不少粉絲關注!像是他最近帶著一家人到巴黎旅遊,也忙著拍攝《周遊記》第二季,沒想到卻被爆出他悄悄對大陸多家企業提告,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 慘遭惡搞P圖!林俊傑開吉「求償百萬」 網紅囂張回3字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周杰倫最近以「侵犯肖像權」為由向多家企業提出告訴,其中中國醫美企業「痘博士」包含了北京、重慶、天津等分公司,從2021年的8月到11月這4個月期間,陸續上了法庭9次,而原因則是對方多次使用周杰倫的照片作為店內宣傳,公然「侵犯肖像權」!而根據中國媒體《東方網》報導,他們致電詢問該企業之後,對方僅表示「曾經」與周杰倫有簽約代言,但後來就沒有了,回應的說詞相當迂迴。

圖片來源:微博

事實上,周杰倫在2020年8月就已經對廈門的知名餐廳起訴,因為該餐廳違法使用他的名字與照片作為招牌, 經過一年的訴訟之後,在今年8月勝訴,周董獲賠22萬人民幣(約新台幣95萬)。不少網友看到周杰倫如此捍衛自身的權利,在網路上掀起了熱烈的討論,粉絲們也紛紛留言力挺,「支持周董繼續提告!」、「不肖業者必須得到懲罰!」、「幫祈求勝訴!」。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