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味蠟燭賣光!小辣椒再推私密真人秀 探索「神秘點」挖快感


妹妹味蠟燭賣光!小辣椒再推私密真人秀 探索「神秘點」挖快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葛妮絲派特洛.jpg
葛妮絲派特洛

好萊塢女星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曾演出漫威英雄電影《鋼鐵人》(Iron Man),在劇中以「小辣椒」一角走紅,深受大批影迷喜愛,近年她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而是忙於副業、經營生活品牌「goop」,獲得不少好評!近日葛妮絲派特洛更與影音平台Netflix合作,將推出以「性愛」為主題的真人秀節目《Sex, Love & Goop》,大談情侶與夫妻之間的親密關係和情趣,掀起不少話題!

看更多:兩大光頭鬧翻!巨石強森暗酸「馮迪索是膽小鬼」 認:我們就是不合

圖片來源:IMDB

年近半百的好萊塢女星葛妮絲派特洛在娛樂圈闖蕩多年,靠著《莎翁情史》(Shakespeare in Love)的精湛演技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2008年起開始在漫威系列電影《鋼鐵人》與《復仇者聯盟》出演「小辣椒」深植人心,演藝事業順遂!同時葛妮絲派特洛也經營品牌「GOOP」,開拓保健食品、家居用品副業,甚至還曾推出一款「私密處味道」的香氛蠟燭,因為話題性十足造成轟動狂賣。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goop

近日葛妮絲派特洛更把事業擴展到幕後,宣布將與Netflix合作推出一檔真人秀節目《Sex, Love & Goop》(暫譯,goop好生活:性與愛),她將擔任節目主持人,與兩性專家邀請多對情侶、夫妻透過學習課程及各種方法,一起探索更多的性愛知識促進彼此的親密關係,也將教導觀眾以更健康的心態看待「性愛」,預計將推出每集30分鐘、共六集的內容,將在本月21日上線。

圖片來源:YOUTUBE

媒體報導,現年49歲的葛妮絲派特洛曾與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結婚,兩人生下一女一子,可惜在2014年以離婚收場,但雙方一直保持友好的關係,也經常聯繫、相聚在一起,2018年「小辣椒」梅開二度,嫁給製作人布萊德佛查克,而克里斯馬汀也和「格雷女」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相戀,感情穩定發展也展開同居生活。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