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貼上!人妻撞臉艾瑪華森 「相似度99%」連老媽也分不清


複製貼上!人妻撞臉艾瑪華森 「相似度99%」連老媽也分不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瑪華森.jpg
艾瑪華森

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靠著魔法系列電影《哈利波特》(Harry Potter)「妙麗」一角開啟演藝之路,更以優秀的學歷與精緻的臉蛋和高情商備受全球粉絲愛戴,還曾被評為「全世界最美麗的臉龐」!現在就有一名31歲的美國女子因為長得實在太像艾瑪華森而爆紅,不僅身邊朋友都認為她有張「明星臉」,就連親生媽媽也分不清誰才是本尊,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議論!

看更多:老濕機!25歲小鮮肉上節目找靈魂伴侶 自爆:睡過500位妹子

艾瑪華森,圖片來源:instagram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31歲的媽媽卡麗露易絲(Kari Lewis)居住在美國印地安納州的大城印地安納波利斯(Indianapolis),是一名教學助理,2001年的某天她到郵局辦事竟被兩名陌生人稱作「妙麗」,不過當時她並不認識這位演員,直到回家一查才發現自己長得真的很像艾瑪華森,也開啟了她的《哈利波特》之旅,「我從那時候開始看《哈利波特》的書籍和電影,現在已經是鐵粉了!」。

艾瑪華森,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有著一張明星臉,卡麗露易絲很快就在網路上爆紅,經營的INSTAGRAM也有超過5萬名粉絲追隨,而她也會把自己打扮成妙麗的模樣拍照,甚至是扮成艾瑪華森飾演《美女與野獸》裡的「貝兒」賺外快,仔細一看照片,兩人都有一雙清澈的雙眼、高挺的鼻樑,她也透露,平常走在路上會有很多人誤認自己是艾瑪華森,就連「親生媽媽」看著照片也經常分不出誰才是本尊!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據悉,卡麗露易絲和艾瑪華森一樣,不僅是長相,個性也非常相似,像是喜歡閱讀、開朗及外向!日前她接受媒體採訪時也表示,有很多企業活動會邀請她扮演妙麗出席,「人們看到我的反應真的很不可思議,我覺得很有趣」,她也樂在其中直說:「我一直都很渴望有機會表演,也喜歡可以扮演另一個人的感覺,這真的很酷」。

圖片來源:instagram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