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濕機!25歲小鮮肉上節目找靈魂伴侶 自爆:睡過500位妹子


老濕機!25歲小鮮肉上節目找靈魂伴侶 自爆:睡過500位妹子

近年許多電視台紛紛推出真人實境秀,口味與尺度也一個比一的大,像是Netflix實境秀《慾罷不能》(Too Hot To Handle)勁爆的內容一推出就獲得好評,成為最多人觀看的真人秀!不過近日一檔實境節目《戀愛島》(Love Island)刺激的配對情節也受到觀眾的歡迎,其中參賽者之一的澳洲男子萊恩·里德(Ryan Reid)就在節目中自爆,至今已「睡過500位妹子」,立刻引發網友討論! 

看更多:澎恰恰再拍《魷魚遊戲》!還原「123木頭人」 台版姜曉超像本尊

圖片來源:YOUTUBE

源自英國的配對節目《戀愛島》於2005年首播,一推出就獲得不錯的收視,2015年開始製作番外篇,更在2018年推出《戀愛島澳洲版》(Love Island Australia),找來許多辣模、網紅參加節目,並前往一座小島生活,整個過程都會被攝影機24小時拍攝,為期六周的相處中參賽者要挑選自己的「靈魂伴侶」,成功配對後就能拿下五萬美元(約新台幣140萬元)的獎金。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最新一季的《戀愛島澳洲版》近日上線,週二播出的內容中出現一名25歲的參賽者星萊恩·里德,他是來自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的一名木工,擁有精緻的五官和迷人電眼,加上精壯的身材,首集登場就吸引兩名女參賽者的愛慕!節目過程男女雙方也進行一場「猜謎遊戲」,女方要猜出字板上的訊息是由哪個男士寫下的。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其中萊恩·里德就在字版大膽自爆,至今已和「500名女性」上過床,讓現場所有女性都嚇傻,不過他也解釋,「因為我經常到處旅行的關係」。消息一出立刻在網路上造成議論,紛紛質疑是數字的真實性,甚至不斷吐槽:「和500人睡過卻找不到一個真正的女友?」、「我的老天啊!他才25歲....」、「每晚是跟幾個女人睡一起?」、「太誇張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