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薇如曝「黑歷史」遭封殺!當場道歉圈內人 尷尬到連憲哥都嚇傻


賴薇如曝「黑歷史」遭封殺!當場道歉圈內人 尷尬到連憲哥都嚇傻

藝人賴薇如有著甜美外型和流利的口條,曾是紅極一時的女團「七朵花」成員之一,也經常會在各大綜藝節目中看見她的身影,像是在最近播出的《小明星大跟班》,她在節目中大方揭發自己過往的黑歷史,提到當時因為自己的粗心大意,連累了劇組的工作人員,現場直接打電話跟對方道歉,沒想到一連串「尷尬對話」嚇壞現場所有人,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爆二女兒婚禮進場「像麥可傑克森」!吳宗憲曝動彈不得原因 笑翻網

圖片來源:賴薇如IG

在最近播出的《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中,製作單位以主題「對不起,又被我搞砸了」邀請了余祥銓、Terry、賴薇如、Eason、薔薔等人,上節目分享自己過往的黑歷史!而賴薇如則大方坦言,自己曾在2年前,準備去錄節目時,因為看錯時間與地點,跑到台北車站去,後來才發覺是自己記錯,匆忙壓線趕到內湖攝影棚,但卻把最重要的行李箱忘在前一個地方,而行李箱裡又裝著當天節目錄影要穿的服裝,她又著急地回頭去找,當時整個場面混亂到讓工作人員也忙得不可開交,製作單位也為了她修改節目內容,讓她最後一個出場,才順利化解危機。

圖片來源:《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回憶起這個黑歷史,讓她感到非常慚愧,所以她當場決定要打電話跟對方道歉,當對方接通電話後,先是冷淡地說「哪位?」、「哪一位薇如?」,冰冷冷的態度讓全場都相當緊張。

圖片來源:《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後來對方也坦言,其實當時的事件「影響非常大」,賴薇如也委婉問到對方現在在哪裡任職,沒想到得到的回應卻是「妳沒有去上的節目,就是我的節目!」、「如果沒有適合的主題,我覺得也沒有合作的必要!」,當面遭到殘酷封殺。

圖片來源:《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在整段通話過程中,現場所有人聽了也都忍不住直呼,「好尷尬!」還好賴薇如再一次主動低頭道歉,讓她和那位工作人員順利和解,對方也答應日後有機會願意再合作,一旁的吳宗憲聽完也跳出來緩和氣氛說,「圈內人大家都可愛啦!後來人家也願意發她通告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