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魷魚遊戲》第二集上架了!孔劉驚爆「被換角」:欠我一個道歉


台版《魷魚遊戲》第二集上架了!孔劉驚爆「被換角」:欠我一個道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澎恰恰.jpg
澎恰恰

資深藝人澎恰恰先前因為破產的事情,被許多網友惡搞P圖,把他P成韓劇《魷魚遊戲》的參賽者,沒想到他竟也真的成全大家,拍了台版《魷魚遊戲》自嘲兼娛樂大眾,上片至今也已經吸引超過96萬人觀看!不料,他13日突然又再發佈第二集,除了原先飾演孔劉的大飛換成「台版孔劉」,影片裡還有各種角色神還原,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澎恰恰真的參加《魷魚遊戲》?被台版孔劉狂賞巴掌 網讚:神還原

圖片來源:澎恰恰臉書
圖片來源: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13日突然在臉書上發佈了《魷魚遊戲》第二集的影片,並把片名改成了《鼻孔遊戲》,從影片一開始的前情提要中,可以看到原本飾演孔劉的大飛,換成了自稱「台版孔劉」的梁赫群,逗得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大爆笑。

圖片來源:澎恰恰臉書

而在遊戲進行時,澎恰恰不小心撞到了飾演姜曉的洪瑜真,接著又碰到小樂(吳思賢),讓澎恰恰好奇的問對方怎麼會來參加遊戲,沒想到小樂幽默的回覆,「因為欠粉絲們第三張專輯」。而被換掉原本角色的大飛,在這一集中也成了參賽者,他無奈苦喊,「主辦單位欠我一個道歉!」

圖片來源:澎恰恰臉書
圖片來源:澎恰恰臉書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太扯了!竟然有第二集!澎哥拍長一點,不過癮啊!」、「那位脱北女煞那看真的有點像耶」、「是不有聽到丫頭的聲音!」、「看過這麼多改編版本,只有這部可以看到最後」、「大飛拍拍(你委屈了!小梁真的是孔劉太太們的公敵」、「會不會下一集是梁赫群要討公道?」、「那個真高端真的很靠北」、「比較愛大飛版本的孔劉,小梁版本不行,孔劉太太都很討厭」、「到底欠多少錢」。

圖片來源:澎恰恰臉書

而在第二集影片中,其實還加入了馬國畢、無尊(飾 阿里),連123木頭人的部分也找來了丫頭(詹子晴)來配音!馬國畢在影片中穿了防彈衣幫澎恰恰「擋槍」,結果後來被吹箭給淘汰,而無尊則是在關鍵時刻救了澎恰恰,還跟他說,「我很喜歡你的《鐵獅玉玲瓏》」。看完了這一集之後,許多網友都紛紛敲碗下一集,期待有更多卡司現身。

圖片來源:澎恰恰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