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真的參加《魷魚遊戲》?被台版孔劉狂賞巴掌 網讚:神還原


澎恰恰真的參加《魷魚遊戲》?被台版孔劉狂賞巴掌 網讚:神還原

藝人澎恰恰前陣子被爆出破產,負債累積至2.4億,讓他的曝光率漸漸增加,再加上近日當紅韓劇《魷魚遊戲》的盛行,網路上也瘋傳網友惡搞P圖,把澎恰恰P到劇照中,看起來就像是他真實下海參賽一樣!沒想到,澎恰恰在3日被網友發現,他真的參加了《魷魚遊戲》,掀起熱議!

看更多:卡蒂B也跟風?超浮誇「金色面罩」遭網虧:《魷魚遊戲》VIP

圖片來源:《台灣迷因》FB

澎恰恰始終都相當積極地在解決負債的問題,近期備受關注的他,今年也默默地以《話山話水話玲瓏》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但可惜與獎項擦身而過,讓許多粉絲紛紛留言打氣!而他3日也在社群平台發了一段「神模仿」《魷魚遊戲》的影片,標題打上「台版《魷魚遊戲》,我該參加嗎?」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帶著棒球帽,整身暗色系衣褲,凸顯出因欠債而無精打采的他,在捷運遇上了身穿西裝的大飛,氣勢對比強烈,大飛搭話問:「先生,可以跟您借點時間,玩個遊戲嗎?」原先想拒絕的澎恰恰,因為看見皮箱內的大把鈔票而答應了這場遊戲!

圖片來源:澎恰恰FB

兩人神還原了影集中的精彩畫面,打畫片,沒打過的就要被巴掌伺候,澎恰恰也因為輸了好幾場,被猛呼巴掌,但最終還是獲得了皮箱內的大把千元鈔票,他俏皮地手舞足蹈,好像金錢問題可以就此解決。

圖片來源:澎恰恰FB

最後,也跟男主角成奇勳一樣,拿到了一張劇中經典的名片,上面也畫著三個圖形,眼尖網友還發現,上面竟然有寫著電話號碼「(02)2833-3823」,不料這組號碼正是臺北兒童新樂園的場地租用電話,澎恰恰也急喊勸阻:「千萬不要打電話,因為最後一個名額我已經報名了,我在等通知!」也勸導網友別真的打去,造成對方困擾!

而這段神複製影片也在短時間內吸引20幾萬觀看次數,引發網友熱烈回覆,「這個超猛的啦!」、「神還原!好喜歡」、「太帥啦!!!」、「台版應該叫透抽遊戲,希望澎哥之後日子越來越順利」。

圖片來源:澎恰恰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