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硬漢!《猛毒》湯姆哈迪「鮮肉照」曝光 花美男顏值超逆天


不只是硬漢!《猛毒》湯姆哈迪「鮮肉照」曝光 花美男顏值超逆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哈迪.jpg
湯姆哈迪

影迷萬眾期待的動作片續集《猛毒2:血蜘蛛》(Venom: Let There Be Carnage)終於在今天(13日)於台灣上映,故事不僅延續上一集的劇情,由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飾演的殺人魔也與主角湯姆哈迪 (Tom Hardy)進行一場大決鬥,票房更在北美告捷,創下疫情以來最佳的開票成績!其中在電影以「硬漢」形象深植人心的湯姆哈迪,壯碩的體態與成熟魅力深受粉絲喜愛,最近他年輕時的「鮮肉照」就被翻出,吸引不少網友注意!

看更多:旁邊坐「國民老婆」!大谷翔平初上《紅白》畫面瘋傳 年底有望再登場

圖/ 索尼影業提供

漫威漫畫旗下角色、2018年上映的超級英雄電影《猛毒》在全球收穫8.561億美元(約新台幣240億元),一推出就廣受大批粉絲喜愛!續集《猛毒2》也延續上一集,由湯姆哈迪飾演的記者艾迪布洛克與反派角色、伍迪哈里遜變身的殘暴「血蜘蛛」進行一場大對決,精彩的劇情讓不少人看了狂刷好評,不僅勝過第一集票房,更以9010萬美元(約25億元台幣)創下疫情以來最佳的北美開票成績。

圖片來源:imdb
圖/ 索尼影業臉書

《猛毒》男主角、現年44歲「英國男神」湯姆哈迪出道以來演出多部經典大片,包括《瘋狂麥斯:憤怒道》、《黑暗騎士》、《金牌黑幫》、《敦克爾克大行動》等,一直都以「硬漢」形象示人,全身也散發出成熟魅力,精湛的演技與沒有被侷限的戲路更是好萊塢公認的「演技派演員」,不過其實他剛出道時可是一枚「小鮮肉」,模特兒出身的湯姆哈迪擁有俊俏的臉蛋、濃眉大眼與充滿冷艷美男的氣質,和現在的模樣相差甚大!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sohu
圖片來源:youtube

媒體報導,湯姆哈迪1998年在「The Big Breakfast's Find Me a Supermodel」選秀節目獲得第一名,並踏入模特兒圈,但他一心懷有演員夢,首次處女秀就在HBO電視劇《諾曼第大空降》登場,也一夕爆紅,星途備受外界看好,可惜過去曾因失意一度沉淪毒海,還與第一任老婆感情觸礁,所幸在2006年他徹底將惡習去除,也在好萊塢大紅大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