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東方臉孔!神秘「華裔正妹」加入《雷神4》 化身女武神瓦爾基麗


再添東方臉孔!神秘「華裔正妹」加入《雷神4》 化身女武神瓦爾基麗

漫威電影近年頻頻重用東方臉孔,繼加拿大華裔男星劉思慕(Simu Liu)以《尚氣與十環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成為MCU首位亞裔超級英雄,獲得極佳的口碑與人氣後,影迷引頸期盼的續集《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也已完成拍攝,將在明年五月上映,近日網路上就流傳一份演員名單,驚見另一名長相甜美的神秘「華裔臉孔」,吸引大批網友關注! 

看更多:16歲→50歲!選美少女染怪病「急速老化」 現況比母親還衰老

圖片來源:IMDB

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今年推出許多大片,繼《黑寡婦》、《尚氣》雙雙在票房告捷後,年底即將推出的《永恆族》、《蜘蛛人:無家日》也備受粉絲期待!今年初開拍的《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也在六月順利殺青,目前正在電影後製階段,預計在2022年5月上映,除了有原班人馬「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topher Hemsworth)、娜塔莉·波曼(Natalie Hershlag)演出外,「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麥特戴蒙、「前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等巨星也將同台飆戲。

圖片來源:chrishemsworth IG
圖片來源:chrishemsworth IG

綜合媒體報導,專門報導好萊塢電影消息的網站《The Direct》指出,除了泰莎湯普遜(Tessa Thompson)將會繼續飾演《雷神》的「女武神」瓦爾基麗(Valkyrie)外,還會有另一名華裔演員、來自澳洲的設計師童薇薇(Vivian Tung)演出這個同名角色。另外,經常更新漫威資訊的推特用戶「Thor: Love and Thunder News」也新增了這則訊息,引起粉絲一陣討論。

圖片來源:starnow
圖片來源:starnow

外媒《starnow》也透露了童薇薇的個人資訊,原來她在先前早就參與《尚氣與十環傳奇》的拍攝,在片中飾演弓箭手戰士,並在此片擔任特技演員。據悉,童薇薇會說流利的英文、中文與廣東話,也曾參與多部電視劇作品。消息一出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的廣大討論,紛紛稱讚童薇薇的高顏值,直呼「可愛」、「好漂亮」、「期待在新作的表現」。

圖片來源:starnow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