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50歲!選美少女染怪病「急速老化」 現況比母親還衰老


16歲→50歲!選美少女染怪病「急速老化」 現況比母親還衰老

16歲正是少女初長成的年紀,不過對菲律賓一名女孩來說卻是痛苦萬分!菲律賓一名女子瑞茲卡拉格(Raizel Calago)從小就長得很漂亮,14歲時參加過當地的選美比賽,不過沒想到兩年後她卻突然染上「怪病」,不僅全身開始冒出皮疹,臉上也佈滿皺紋,整個人看起來猶如50歲婦女一般,據悉這個罕見疾病全球僅有200例,她也因此登上菲律賓最大電視網「GMA」節目,引起全國轟動!

看更多:卡蒂B瘋《魷魚》!直播唱「一二三木頭人」 粉絲笑到崩潰:怎麼像在唸佛經

圖片來源:youtube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16歲的瑞茲卡拉格來自菲律賓的一個小村莊,從小唱跳俱佳,長相也非常甜美,14歲時就開始參加選美比賽,卻在16歲那年突然發現身上長了紅疹,脖子和肚皮也都開始長出皺紋,起初醫生以為是被蚊蟲咬到,但擦藥後都沒有好轉,後來甚至出現身體痠痛的現象,最後只好前往大醫院檢查,結果竟發現罹患了全球只有200例的「早衰症」,嚴重甚至會導致死亡。

圖片來源:youtube

日前瑞茲卡拉格就登上菲律賓當地的網路節目《GMA Public Affairs》分享罹患早衰症的心境,由於染病讓她全身佈滿皺紋,外表看起來就像是50多歲的婦女,站在36歲的母親身旁也顯得更老,完全沒有年輕人的樣子,導致瑞茲對自己的外貌非常沒有信心與自卑,出門總是要戴上口罩、將身體遮住,也不再和同齡朋友玩在一起,甚至幾乎不出門,嚴重影響社交生活。

圖片來源:youtube
圖右為母親,圖片來源:youtube

瑞茲的媽媽喬拉 (Joela)表示,「當外人告訴我,女兒年紀看起來比我還大的時候,我真的非常難過,她從小就是漂亮女孩,可是現在她的臉和過去完全不一樣了」;瑞茲卡拉格也無奈地說:「人們都在問我為什麼變這樣?我沒有回答,因為我自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我不怪父母,他們也不知道,只能祈禱會好起來」。據悉,這個罕見疾病目前並沒有治癒方法,只能靠藥物緩解,全球只有200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