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蒂B瘋《魷魚》!直播唱「一二三木頭人」 粉絲笑到崩潰:怎麼像在唸佛經


卡蒂B瘋《魷魚》!直播唱「一二三木頭人」 粉絲笑到崩潰:怎麼像在唸佛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ardi B.jpg
Cardi B

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Squid Game)一推出就在各地爆紅,全球觀看數也正式突破1.1億,超過熱門影集《柏捷頓家族》、《怪奇物語》等夯劇,這部講述生存遊戲的故事讓許多人看了都欲罷不能,紛紛敲碗第二季,其中在劇中最火紅的遊戲關卡「123木頭人」更在網路上瘋傳,這股「魷魚熱」也燒到好萊塢巨星身上!美國「饒舌女帝」卡蒂B(Cardi B)昨天就在直播唱了這段遊戲配樂,一開口瞬間讓粉絲都笑翻,紛紛直呼:「怎麼像在唱佛經!」。

看更多:狂虧黑歷史!金卡戴珊登《SNL》玩很大 認了「不雅片」流出

圖片來源:cardib

韓劇《魷魚遊戲》爆紅全球,不僅找來影帝李政宰擔綱男主角、朴海秀主演,男神孔劉與李秉憲也驚喜客串,故事講述一群生活中有龐大債務的人受邀參與遊戲,為贏得456億韓圓的獎金必須通過一個個殺人關卡!影集上架後迅速登上各地收視排行榜,近日更打敗《柏捷頓家族》、《怪奇物語》等熱門夯劇,以突破1.1億的觀看數登上Netflix創立以來「全球觀看數最高位」。

圖片來源:cardib IG

《魷魚遊戲》的熱潮也燒到好萊塢,美國「饒舌天后」卡蒂B先前就將自己的官方推特帳號大頭貼換成劇中的「木頭娃娃」,又在生日(11日)當天instagram直播與粉絲互動,過程中她突然唱起「一二三木頭人」這段洗腦配樂,含糊不清的咬字瞬間讓粉絲都笑瘋,紛紛留言表示:「怎麼那麼像在唱佛經」、「直接被超度了」、「真的好像在唸佛經哈哈哈哈」、「要被cardi b超渡了啦!」。

圖片來源:cardi b twitter

媒體報導,卡蒂B今年九月才剛生完第二胎,產後急速修身復出工作,還攜手老公Offset出席巴黎時裝周,向來以浮誇、前衛造型深植人心的她也換上一套「緊身綠色連體衣」現身,還戴上圓形頭飾與綠色邊框墨鏡,只露出一張臉,一出場就搶盡不少風頭,誇張的服裝也立刻登上媒體頭條,被笑稱是「天線寶寶」!

 
 
 
 
 
 
 
 
 
 
 
 
 
 
 

Cardi B(@iamcardib)分享的貼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