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甩甜妹形象!峮峮絲襪套頭「擠到臉變形」漏網畫面曝


狠甩甜妹形象!峮峮絲襪套頭「擠到臉變形」漏網畫面曝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峮峮.jpg
峮峮

擁有「啦啦隊女神」封號的峮峮(吳函峮),憑著天使般的臉孔和傲人的魔鬼身材,加上可愛又不做作的個性,擄獲了不少忠實粉絲,甚至還一路紅到日本,被日本網友封為「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今年5月,峮峮加入《飢餓遊戲》主持陣容後,一舉一動也備受外界關注。近日節目釋出幕後花絮後,影片中峮峮頭套絲襪不顧形象的敬業態度,也廣受到不少粉絲讚賞。

看更多:突曝「仙氣髮色」!峮峮全新造型亮相 網暴動:根本動漫走出來的人

圖片來源:峮峮IG

從曝光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峮峮絲毫沒有猶豫,就直接將絲襪套上頭部,不斷地扭動腰部以及擺頭,試圖將水瓶打倒,而一旁的工作人員也替她加油喊話:「快打到了!」戰況十分激烈,因為峮峮試了很多次都沒成功,加上不停地甩動導致整張臉都被絲襪纏住,讓身旁的工作人員看到峮峮的樣子都忍不住笑出來,讓峮峮忍不住抗議:「你剛剛的笑聲太真心了!快打到了,但我看不到了。」所幸在她調整完瀏海以及絲襪後,終於挑戰成功。

圖片來源:飢餓遊戲 ctvshow

事實上,先前峮峮也曾在節目中以臉連續撞擊多層保鮮膜27次才過關,因此王仁甫也笑虧:「妳應該很熟悉,加入第一集就是這樣子了,好美的峮」,更直呼:「好像YEE,快截圖!」相當逗趣。

圖片來源:飢餓遊戲 ctvshow

許多網友在看到影片後,紛紛在底下留言誇讚峮峮:「峮峮是最沒有偶包的女神」、「笑的我快斷氣了」、「峮峮太可愛了,完全不顧形象」、「峮峮不計形象挑戰遊戲,敬業的女孩最美麗」、「最真實的女子漢」、「峮峮已無極限XDDDD好猛」、「很棒,敢玩才符合當主持人,欣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