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曝「仙氣髮色」!峮峮全新造型亮相 網暴動:根本動漫走出來的人


突曝「仙氣髮色」!峮峮全新造型亮相 網暴動:根本動漫走出來的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峮峮.jpg
峮峮

藝人峮峮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及工作美照,憑著可愛迷人的高顏值,以及活潑開朗的個性,擄獲一票死忠粉絲,更被日本網友譽為「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如今在Instagram上也擁有了將近80萬粉絲的高人氣!沒想到,峮峮7日突然驚喜曬出「全新造型」,整頭新染的髮色讓她看起來仙氣十足,粉絲們看了也狂按愛心稱讚「真的無敵可愛!」。

更多:下身失蹤?峮峮大腿根部外露 「20秒慵懶片」掀爆動:狂重播!

來源:峮峮IG

峮峮最近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PO出自己變身「粉色短髮造型」的照片,後來又貼出一張側拍照並寫下,「保持歡喜、保持喜歡,晚安‪」,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峮峮身穿黑色外套站在相機前,一副準備按下快門的樣子,但更吸睛的是,她一改原先深棕色的蓬鬆短髮造型,竟變成淺粉色的直短髮,髮尾整齊的造型讓她看起來仙氣十足,而淺髮色讓她的膚色看起來更加白皙。

來源:峮峮IG

照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猜測會不會其實是戴假髮,不過峮峮並沒有多做回應,還是有許多粉絲都興奮表示,「新髮色好好看」、「保持喜歡妳」、「好可愛!」、「直接變動漫人物」、「從動漫走出來的人嗎?」,可見無論是什麼樣的造型,峮峮都能完美駕馭。

來源:峮峮IG

其實,峮峮先前曾上傳「抖鷹舞蹈挑戰」的影片,就引發粉絲暴動示愛,影片高達三十六萬人觀看!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峮峮大方露出性感小蠻腰及鉛筆腿,一展好舞姿與好身材,她也在貼文中要網友們尋找亮點,有人直球示愛「妳就是亮點」,也有網友歪樓笑回「眼裡只有鞋子」。

來源:峮峮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