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仔聲》游詩璟急PO文尋爸!「失蹤24小時」爆哭:找到了


《炮仔聲》游詩璟急PO文尋爸!「失蹤24小時」爆哭:找到了

本土劇女星游詩璟時常在劇中飾演反派,過去在三立《甘味人生》、《炮仔聲》等八點檔表現都相當亮眼,精湛的演技備受外界肯定,不過近日,游詩璟突然焦急的在臉書發文寫下「我的爸爸不見了」,透露父親失聯多時,希望大家能一起幫忙協尋父親,讓不少粉絲也十分替她擔心。

看更多:八點檔女神「李亮瑾」產後復出!?《馬路人生》致敬飛天麥可 呼籲行人注意交通安全!

圖片來源:游詩璟臉書

游詩璟昨(12日)突然在臉書發文,希望大家能幫忙協尋父親,讓不少粉絲十分擔心。內文中提到,最後看到游詩璟爸爸的時間是在(11日)下午3點10分,當時爸爸獨自開車出門,結果當天晚上10點,媽媽就焦急的打電話求救表示「爸爸不見了」,由於游詩璟的爸爸從來不曾晚歸卻沒打電話給媽媽,也沒有不回家就在外面過夜的經驗,加上也沒有帶手機出門的關係,讓游詩璟也相當焦急。除此之外,游詩璟也補充,由於爸爸在父親節過後因為左眼小中風所以導致視力降低,加上小中風後也讓爸爸開始有焦慮、憂鬱的情緒,所以讓她更加緊張。

圖片來源:游詩璟臉書

 

圖片來源:游詩璟臉書

文末,游詩璟也公開了透露有關於爸爸的相關訊息,希望網友可以一起幫忙:「爸爸穿紫色上衣、黑色長褲、戴迷彩鴨舌帽,開Nissan深鐵灰色的Livina ,目前看到的監視器畫面是在新竹竹東的北平路上」,好在PO文後沒多久,就有了游詩璟的消息。游詩璟的經紀公司也向擔心的粉絲們報平安,表示游詩璟的爸爸因為心情不好的關係,所以才會到五指山散心,目前已經被朋友找到,也順利回到家中,感謝網友們的幫忙。

圖片來源:游詩璟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