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女神「李亮瑾」產後復出!?《馬路人生》致敬飛天麥可 呼籲行人注意交通安全!


八點檔女神「李亮瑾」產後復出!?《馬路人生》致敬飛天麥可 呼籲行人注意交通安全!

八點檔女星「李亮瑾」於今年3月與老公「張峰奇」產下兒子阿卡將。曾拍攝許多經典本土劇代表作:《家和萬事興》、《牽手》、《世間情》、《一家人》、《炮仔聲》,而傳出產後積極復出的她,近期也於社群上釋出一支偽八點檔《馬路人生》,吸引粉絲的好奇心,紛紛送上祝福:「期待亮亮回歸!」

圖片來源 / 李亮瑾 Facebook

日前八點檔女星「李亮瑾」於9月8日在社群上說道:「好久沒有拍戲了,跟大家一起擠九巴、一起吃便當、討論劇情…真是件開心的事」,讓粉絲紛紛期待是否有新劇要上了。而近期釋出一支《馬路人生》影片片段,讓網友大吃一驚!原來亮亮回歸的不是本土劇,而是與臺北市政府交通局攜手合作的交通宣導影片!

圖片來源 / 李亮瑾 Facebook
圖片來源 / 影片截圖

《馬路人生》中除了八點檔常有的兩間公司爭奪標案、車禍、另一半與死對頭外遇、兩人有血緣關係等灑狗血的劇情,不但呈現的淋漓盡致外,更將此次交通宣導主題完美融入於劇情中。

其中劇中飾演亮亮伴侶的演員,因「未注意車前狀況」導致追撞車禍送醫;劇中的死對頭麥可為了搶企劃案,未注意狀況而「搶越行人穿越道」,更是有趣地致敬八點檔的經典橋段「飛天麥可」。

車禍
圖片來源 / 影片截圖
飛天麥可
圖片來源 / 影片截圖

據統計資料顯示,65歲以上年長行人主要肇事原因:「未注意車前狀況」、「不明原因肇事」及「搶越行人穿越道」 ,而此次將肇事情況置入於劇情之中,期待能以容易引發共鳴的八點檔,幽默有趣地傳達出正確的交通觀念。

李亮瑾
圖片來源 / 影片截圖

影片末段亮點,醫生將兩位受傷者血液比對後竟發現一個真相:伴侶志龍竟是死對頭麥可的兒子,八點檔讓人撲朔迷離的劇情真是給人滿滿的想像,讓人看到最後不禁會心一笑~

而偽八點檔深切地將肇事原因與劇情相結合,李亮瑾最終也於片尾花絮向民眾呼籲:「近年的交通肇事率提升,無論是機車、汽車、行人,都應隨時注意前車狀況,請勿隨意穿越行人穿越道,否則就會像劇中的麥可一樣喔!」

圖片來源 / 影片截圖

最後小編身為八點檔的忠實愛好者,也默默地將影片看了好幾次...

雖然說就是經典的八點檔肥皂劇呈現,有趣的劇情中最不容被忽視的就是所要傳達的核心觀念。馬路如虎口,無論我們是行人、駕駛,都要好好遵守交通規則!千萬不要因為未注意車況或是搶越人行穿越道,而導致不可避免的情況發生,那可是後悔莫及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