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虧黑歷史!金卡戴珊登《SNL》玩很大 認了「不雅片」流出


狂虧黑歷史!金卡戴珊登《SNL》玩很大 認了「不雅片」流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卡戴珊.jpg
金卡戴珊

好萊塢話題女王「翹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因為高調、炫富的作風,多次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日前她與「饒舌天王」丈夫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的婚變消息也讓外界看得霧煞煞!上週六(9日)金卡戴珊就破天荒主持了美國經典脫口秀《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除了開家族成員們的玩笑外,甚至還自嘲過去「黑歷史」,談及昔日的性愛影片事件,節目播出後獲得一片好評!

看更多:接棒強尼戴普!「甜茶」出演《巧克力冒險工廠》前傳 劇照帥翻網友

照片來源:金卡戴珊IG

現年40歲的金卡戴珊曾經是「上流富家女」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的助理,後來靠著實境秀《與卡戴珊一家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走紅,2007年遭到歌手男友Ray J曝光兩人的「性愛錄影帶」,販售給情色片廠商,讓她一夕之間成為鎂光燈焦點,如今靠著經營美妝品牌「KKW Beauty」與塑身衣「Skims」登上財經雜誌《富比士》(Forbes)2021年「全球億萬富豪榜」,收入相當驚人。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綜合外媒報導,繼上次世界富豪伊隆馬斯克(Elon Musk)登上美國招牌喜劇節目《週六夜現場》後,這次金卡戴珊也跨刀擔任節目主持人,一開場就以一套粉色緊身衣亮麗登場,開場白就非常精采,大方以過去的「不雅片」自嘲:「我自己也很驚訝會站在這裡主持,畢竟我好久都沒有過電影首映了,但事實上我只有『那一部』電影上映過,而且還沒有任何人告知我!」,逗得觀眾樂呼呼。

雖然已向法院訴請離婚,節目中翹臀金也談到老公肯伊威斯特,大方稱讚對方,「我曾嫁給史上最偉大的饒舌歌手,他還是美國最富裕的黑人,也是我的四個小孩的好爸爸」;另外,金卡戴珊更拿姊妹們開玩笑,直呼:「我來到這裡證明自己絕對不是個花瓶,我不止有一張漂亮的臉,還有美麗的秀髮、妝容,超棒的胸部和完美的屁股哦!基本上比我姊妹出示給整形醫生的樣本照還要美很多!」節目最後金卡戴珊還扮成《阿拉丁》女主角茉莉公主,大秀婀娜多姿的S型身材,播出後獲得一片好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