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棒強尼戴普!「甜茶」出演《巧克力冒險工廠》前傳 劇照帥翻網友


接棒強尼戴普!「甜茶」出演《巧克力冒險工廠》前傳 劇照帥翻網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強尼戴普.jpg
強尼戴普

近期話題度超高的好萊塢演員「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當年因拍攝《以你的名字呼喚我》(Call Me by Your Name)、《淑女鳥》(Lady Bird)紅遍全球,近日更攜手「水行俠」傑森摩莫亞、「蜘蛛女」辛蒂亞(Zendaya)等人演出史詩級科幻大片《沙丘》(Dune),獲得極高的好評!昨天(11日)提摩西夏勒梅就在社群網站曝光了最新電影《旺卡》(Wonka)的劇照,瞬間吸引大批粉絲的注意!

看更多:能文能武!貝克漢10歲愛女再解鎖新技能 「這項目」拿銀牌網狂讚

圖片來源:IMDB

2005年上映的好萊塢科幻大片《巧克力冒險工廠》(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當時找來男神強尼戴普(Johnny Depp)飾演巧克力工廠老闆威利旺卡,並由鬼才導演提姆波頓(Tim Burton)執導,劇情講述一群小朋友抽到了參觀神秘巧克力工廠的金獎券,在威利旺卡的帶領下展開一段奇幻的旅程,電影推出後收穫亮眼的票房,但續集遲遲沒有下文,直到最近華納影業公佈前傳《旺卡》的上映日期,讓不少影迷又驚又喜。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tchalamet

擔任《旺卡》男主角、飾演年輕版「旺卡」的提摩西夏勒梅,昨天(11日)就在INSTAGRAM曝光了最新劇照,只見他穿上一襲紅色絲絨西裝,戴上經典的禮帽,首度公開主角的造型,甜茶濃眉大眼的英俊五官立刻就吸引超過480萬網友的按讚,紛紛驚呼「實在太帥了!」、「太適合這身裝扮了!」、「再度被他的顏值帥到」。

強尼戴普,照片來源:IMDB

媒體報導,電影《旺卡》將會和先前的版本有所不同,將聚焦在巧克力工廠主人年輕時的故事,述說他成為糖果大亨的原因,提摩西夏勒梅將會在電影中首次展現他的歌舞魅力!電影在今年八月已開始前置作業,確定由奧斯卡影后奧莉薇亞柯曼、《豆豆先生》羅溫艾金森等人加盟,電影預計將在2023年3月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