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怒連千毅!酷炫「找鄧佳華拍片」挨轟:都不用打招呼?


惹怒連千毅!酷炫「找鄧佳華拍片」挨轟:都不用打招呼?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近日時常與網紅、藝人合作,先前就曾邀請過鄧佳華、李炳輝、澎恰恰等人,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過沒想到近來連千毅似乎與網紅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酷炫產生摩擦,發文怒喊:「連招呼都不用來打一下!」引發外界熱議。

看更多:澎恰恰債主超過30人!身分全都不好惹 苦嘆:誰願意簽下65歲老頭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圖片來源:莊酷炫(小苦苓)

連千毅昨(12日)晚間於臉書發文, 透露網紅YouTuber酷炫想邀請鄧家華拍片,不過因為目前鄧佳華與他簽約3年,對方卻在沒有經過他的同意下想與鄧家華合作,讓連千毅忍不住表示:「連招呼都不用來打一下!」更霸氣直言:「凡事照規矩來…了解嗎?」接著他也在貼文底下再次留言強調:「互助結合才是真正成功」,希望對方如果想找鄧家華合作拍片的話,應該要先詢問自己的意願才算尊重。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許多網友在看到貼文後,也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怎麼連最簡單的規矩都不懂」、「毫無規矩,連董請他吃漢堡讓他知道什麼是規矩」、「有種沒大沒小的感覺」、「鄧小華被連董事長炒紅了啦!」、「傻眼,不尊重人」、「連董就是霸氣」、「社會要走,規矩要有」。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對此,酷炫也以黑底愛心的背景發文回應此事,表示:「幫朋友詢問佳華拍攝,以後有相關拍攝需求會與經紀人聯繫處理感恩。」並在文末附上比讚的圖示,結果沒想到該貼文再度引來不少網友留言感嘆:「怎麼會想找他的想法…」、「有髒東西只能退了…」、「乾…找他會掉粉吧」、「不要找他好嗎 培根比他好太多了」。

圖片來源:莊酷炫(小苦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