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放閃「最美攝影師」!她秒回一句話 網笑:原來是女友視角


吳慷仁放閃「最美攝影師」!她秒回一句話 網笑:原來是女友視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慷仁.jpg
吳慷仁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邵雨薇.jpg
邵雨薇

藝人吳慷仁在前陣子播出的作品《斯卡羅》和《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中,為了戲劇努力改變外型,敬業的精神跟精湛演技,再度獲得網友讚賞。不論是電視還是電影,大家都能經常看到他的身影,代言也是一個接一個,人氣居高不下!而他也在2020年大方認愛女星邵雨薇之後,兩人經常在社群平台上甜蜜放閃,像是11日他PO出一張與貓咪的合照,更在內文中偷偷灑狗糧,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邵雨薇「戀愛感覺派」!大方曝不排斥閃婚 抱抱安慰吳慷仁成遺珠

來源:吳慷仁臉書

吳慷仁最近PO出一張與邵雨薇愛貓的合照,並在文中表示,「颱風喔~乖,在家,平安」,貼心呼籲粉絲颱風天小心安全,沒事別外出。而他在最後也故作神秘的寫下,「謝謝知名設計師」,暗示照片出自於邵雨薇之手。隨後,邵雨薇也毫不避諱地現身在留言處,幽默的寫下,「不客氣,請問發票要統編嗎?」,甜蜜的互動閃瞎一票網友。

來源:吳慷仁臉書

不少網友們看到貼文後,都紛紛興奮直呼,「這位攝影師應該姓邵!」、「來自小姐姐的美照」、「知名攝影師出現了」、「原來是女友視角」,兩人罕見放閃令網友們看得相當高興。

來源:吳慷仁臉書

其實,吳慷仁跟邵雨薇過去就經常在社群上放閃,今年4月吳慷仁因病住院,邵雨薇也在PO文中以「大小孩」來暗指男友,而疫情嚴峻期間,吳慷仁曬出自己在做菜的照片,並在文中透露經常做飯給邵雨薇吃,看起來感情相當穩定。

兩人在2020年被狗仔跟拍後,就也決定不在躲躲藏藏大方認愛,邵雨薇也曾大讚男方,「目前找不到比他對我更好的人」,給予相當高的評價,也坦言過去會躲躲藏藏,現在想用健康的心態面對感情。

來源:吳慷仁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