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文能武!貝克漢10歲愛女再解鎖新技能 「這項目」拿銀牌網狂讚


能文能武!貝克漢10歲愛女再解鎖新技能 「這項目」拿銀牌網狂讚

紅遍全球的前英國「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育有3兒1女,現年10歲的小女兒哈珀(Harper Beckham)可說是集千萬寵愛於一身,不僅備受父母、哥哥們的愛護,更自小學習多項才藝!近日貝克漢就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小七」哈珀的可愛萌照,祝賀她勇奪「柔道銀牌」,還寫到:「銀牌、星期天、我的柔道明星!」,照片吸引大批粉絲狂讚!

看更多:被健身耽誤的饒舌歌手!巨石強森秀「快嘴技能」 一開口網驚呆

圖片來源:IG

足球巨星貝克漢即便已退休多年,但他親民的形象與萬人迷的氣質依舊吸引眾多粉絲喜愛,生活大小事都能成為媒體的焦點,一家人的一舉一動也備受外界關注!育有高顏值三兒一女的貝克漢一向非常注重孩子們的生活與教育,像是近年開始讓哈珀學習中文、練書法等,最近也曬出女兒拿起毛筆的影片,雖然只是簡單的中文數字「一二三四」,但架式十足,可愛的字跡讓不少華人網友都相當驚艷。

圖片來源:IG

昨天(11日)貝克漢再度於instagram貼出小女兒的萌照,只見「小七」哈珀綁著辮子站在牆邊,身上穿著柔道服、脖子還掛著獎牌,貝克漢寫道:「銀牌,星期天,我的小柔道明星」,老婆維多利亞也在貼文下方祝賀:「哈珀,妳是傳奇!我們為妳感到驕傲」,夫妻倆文字中道出滿滿的喜悅,更對哈珀優秀的表現感到相當自豪!貼文一出也立刻湧入超過80萬粉絲按讚,紛紛大讚哈珀多才多藝!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據悉,哈珀在學校的表現也相當傑出,除了擔任過班長、隊長外,更在多個體育項目、游泳比賽奪下第一,似乎遺傳了爸爸的運動基因!另外,貝克漢的三個兒子也擁有許多才華,老大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專長攝影,次子羅密歐(Romeo)前陣子加入美國USL聯賽羅德岱堡俱樂部(Fort Lauderdale),老三克魯茲(Cruz)則是喜歡自彈自唱,還曾推出單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