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健身耽誤的饒舌歌手!巨石強森秀「快嘴技能」 一開口網驚呆


被健身耽誤的饒舌歌手!巨石強森秀「快嘴技能」 一開口網驚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巨石強森.jpg
巨石強森

美國超級大咖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曾是知名WWE摔角選手,轉戰演藝圈後拍攝知名大片《玩命關頭》(The Fast and the Furious)、《魔蠍大帝》(The Scorpion King)等電影爆紅,高大、硬漢的形象也深植人心,更是好萊塢的票房保證!除了是一名出眾的運動員與演員外,巨石強森近日還曝光了他的「新技能」,跨刀為好友的新單曲獻聲,挑戰超困難的快嘴「Rap」,令粉絲又驚又喜! 

看更多:「長輩」太大被迫退役!超兇女車手改當網紅 辣照狂吸210萬粉

圖片來源:IMDB

現年49歲的巨石強森過去曾經是一名出色的美式足球員與WWE摔角選手,還曾贏得聯盟冠軍腰帶無數次,靠著高大壯碩的身材與「光頭」成為標誌性的特色,退役後他轉戰演藝圈當起動作片演員,演出多部作品得到廣大粉絲的喜愛,親民的作風讓他的INSTAGRAM擁有超過2.5億粉絲追蹤!據悉,巨石強森除了拍戲長年也推廣健身事業,近期也跨足烈酒品牌,推出各個人龍舌蘭酒「Teremana」,受到各界的歡迎與好評。

7歲暴牙照曝光!巨石強森「發文自婊」 凱文哈特:無法呼吸
圖片來源:therock
圖片來源:therock

媒體報導,近日巨石強森就在好友Tech N9ne的力邀之下,跨刀為最新單曲《Face Off》獻聲,而且還是一段超高難度的饒舌,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釋出的影片也可以看到,巨石強森脫下外套霸氣地邊揮舞邊RAP,還露出超壯碩的肌肉,專業度絲毫不輸給饒舌歌手,他也在IG曝光這段畫面表示:「很感謝也很謙卑地與嘻哈之王一起進行我的饒舌首演,非常謝謝所有歌迷們支持」。

圖片來源:therock
 
 
 
 
 
 
 
 
 
 
 
 
 
 
 

therock(@therock)分享的貼文

影片一出立刻就湧入超過890萬網友按讚,紛紛對巨石強森的饒舌實力狂讚,直呼:「被健身耽誤的Rapper」、「還有什麼是老大不會的」、「連阿姆都怕了」,甚至還有粉絲說:「這下要進軍饒舌圈了是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