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毒2:血蜘蛛》必看7大亮點!新角色登場、艾迪猛毒CP超甜?


《猛毒2:血蜘蛛》必看7大亮點!新角色登場、艾迪猛毒CP超甜?

由湯姆哈迪主演的漫威電影《猛毒2:血蜘蛛》即將在全台上映,這部強檔電影不僅在北美上映後票房突破億萬大觀,更打破紀錄成為疫情後北美首週最高開片票房紀錄!進電影院觀影前,先來看看《猛毒2》有哪些精采看點吧!

看更多:《猛毒》導演爆「艾迪跟猛毒才是CP」!原著就相愛生子:電影有出櫃趴

1.《猛毒2:血蜘蛛》劇情介紹

延續第一集的劇情,艾迪布洛克(湯姆哈迪飾)和共生體猛毒持續一起生活。而上集故事結尾出現的神祕人物原來是個性殘暴的連續殺人魔克萊圖斯卡薩迪(伍迪哈里遜飾)。將艾迪視為大敵的克萊圖斯在一次意外中變身成比猛毒更兇狠殘暴的血蜘蛛,一場腥風血雨的大戰即將展開!

2. 伍迪哈里遜飾演超級反派

圖/ 索尼影業提供

《猛毒2:血蜘蛛》劇情延續第一集的內容,描述艾迪與重刑犯克萊圖斯卡薩迪見面後所展開的故事,其中飾演克萊圖斯這個超級反派的就是在第一集片尾中登場的伍迪哈里遜!

實力派男星伍迪哈里遜過去曾出演過《飢餓遊戲》等片,這次在片中挑戰飾演變態殺人魔,充滿病態感的笑容讓人不寒而慄,在被猛毒的共生體「屠殺」寄生後成為殺傷力超強的怪物「血蜘蛛」,更與湯姆哈迪飾演的艾迪將有許多精采的對手戲!

3. 新角色「尖嘯」登場

圖/ 索尼影業臉書

除了原班人馬再度回歸,《猛毒2:血蜘蛛》也加入了新角色,由娜歐蜜哈瑞絲飾演可以透過高分貝的叫聲展開攻擊的「尖嘯」,在電影中將與血蜘蛛搭檔,成為猛毒的勁敵之一。

4. 猛毒與艾迪相愛相殺的日常

圖/ 索尼影業提供

在電影中也可以看到猛毒與艾迪這對歡喜冤家的日常相處,兩人自從在上一集定下「只能吃壞人」的約定後,猛毒就竭力按耐自己容易暴衝的火爆個性,卻還是給艾迪的生活惹出不少麻煩!在預告中也可以看到這對最佳拍檔就連做一頓早餐都快把整個家都掀翻,兩人相愛相殺的逗趣互動也是電影的一大看點。

5. 導演爆料猛毒將出櫃!

圖/ 索尼影業臉書

《猛毒2:血蜘蛛》也有不少感情線的故事,雖然艾迪的女友安妮(蜜雪兒威廉絲飾)也將在電影中出場,但有不少漫威迷反而更愛猛毒與艾迪的共生關係,沒想到這對略顯偏門的CP竟然被官方認證是真的!

導演安迪瑟克斯不僅爆料兩人的關係早已不只是寄宿共生的關係,更強調「這部電影其實是個關於愛的故事」,兩人的情感也將在片中更加昇華!事實上,猛毒與艾迪在漫畫原著中本來就是一對,兩人甚至後來還有小孩誕生,導演更安排了一場屬於猛毒的「出櫃趴」,為電影增添了許多亮點。

6. 湯姆哈迪首度擔任監製及編劇

圖/ 湯姆哈迪IG

飾演男主角的湯姆哈迪這次不僅回歸主演,更首度擔任電影的監製及編劇!事實上,湯姆哈迪過去曾在電視紀錄片《偷獵之戰》以及迷你影集《死亡禁忌》中擔任製片人及編劇工作,不過電影監製及編劇卻是從影20年來第一次!

7. 片尾彩蛋藏驚喜

圖/ 索尼影業提供

最讓影迷們期待的,莫過於每部漫威電影最後隱藏的小彩蛋了吧~這次《猛毒2:血蜘蛛》的片尾按照往例同樣藏著驚喜彩蛋,更預告了接下來可能會發生的故事,至於這次的片尾彩蛋會是什麼內容,導演跟湯姆哈迪都懇請大家切勿暴雷,把驚喜留到進電影院的那一刻才能揭曉!

《猛毒2:血蜘蛛》10月13日起將在全台上映,隨著戲院梅花座剛解封不久,相信《猛毒2》在台灣也會發揮超猛威力創下票房佳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