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TM 10》十大人氣選手一次看!超強黑馬「開口跪」點閱飆破2百萬


《SMTM 10》十大人氣選手一次看!超強黑馬「開口跪」點閱飆破2百萬

韓國人氣繞舌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 10》(簡稱SMTM 10)開播後就引發不少話題,今年適逢節目迎來第10季,集結了MINO、Gray、Zion.T、Gaeko、Code Kunst等大勢音樂人擔任導師,正式開播後更有不少人氣選手以超強實力瞬間爆紅!究竟有哪些寶藏rapper值得關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看更多:《SMTM 10》導師陣容超強!4組製作人Cypher公開 宋旻浩開口Rap韓網讚爆

1. Basick

在《SMTM 4》拿下總冠軍的Basick時隔6年後選擇重新參賽,讓許多嘻哈迷甚至是導師都跌破眼鏡!Basick坦言十分想念能夠站在舞台上的時間,雖然第四季冠軍的頭銜也讓他承受了許多壓力,但看到曾經坐上導師位置的Swings都願意放下身段再度參賽,受到鼓勵下才再度回到《SMTM》的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SMTM 4》的亞軍是由MINO拿下,曾經是冠亞軍的兩人時隔6年命運卻大翻轉,以參賽者和導師的身分再度同台!雖然海選時Basick製造了精彩的停頓點假裝忘詞,成功創造了最高收視點,然而卻在2次預選時過於緊張導致頻頻忘詞,最後慘遭淘汰,讓不少選手直呼真的太可惜!

2. San E

San E曾在《SMTM 4》擔任製作人,雖然當時因為換人事件引起許多觀眾不滿,後續也因為歧視女權、公然爆粗口等爭議與原本的經紀公司解約。沉寂一段時間後,San E去年成立了自己的廠牌,今年再度回到節目參賽,以超強實力成功通過海選。事實上,負責審核San E的製作人就是曾經與他有過beef(過節)的Gray,甚至就連與Gray搭檔的MINO也曾經因為第四季的換人事件而diss過San E,兩人難得同框也製造了不少話題!

3. BE'O

今年21歲的新人rapper「BE'O」在2次預選以《Counting Stars》一曲成功爆紅,以清亮優美的嗓音成功吸引了所有導師,不僅以All Pass的好成績通過預選,舞台影片的點閱率更飆破200萬!其實過去BE'O曾經參加過《SMTM 9》以及《高等Rapper》等節目,目前隸屬於San E的廠牌Fame Us Record,這次終於靠著好音色受到矚目,就連導師們也紛紛開始搶人啦XD

4. 地球人

擁有獨特嗓音的rapper「地球人」曾經多次參加《SMTM》,對節目已經駕輕就熟的他,最後以令人起滿雞皮疙瘩的超強實力順利晉級,就連導師們也大讚地球人比之前成長了許多!雖然名字總是被誤叫成「自由人」或「宇宙人」,不過充滿特色的嗓音也讓他成功在觀眾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5. 安炳雄

在《SMTM 9》中獲得許多人氣的安炳雄這次再度參賽,上一季他因為在節目中緊張忘詞導致淘汰,因此一上台就被上一季所屬隊伍的導師Code Kunst猛虧歌詞寫得太像隨筆,「那位朋友背不起來啊!」幸好最後還是順利完成了2次預選的舞台,希望安炳雄能夠持續發揮穩定的實力!

6. SINCE

相較於男rapper的活躍,《SMTM》的女rapper一向都比較少,不過這一季登場的SINCE可以說是最受矚目的實力派女rapper,她不僅獲得資深饒舌歌手Deepflow大力肯定,最後也獲得三個pass成功通關!不過SINCE坦言《SMTM 10》將會是她作為rapper最後的挑戰,已經步入30歲的她透露父母並不支持她的音樂夢,出於現實考量,她也必須靠打工兼職才能養活自己,因此最後選擇在《SMTM 10》放手一搏。

7. Ourealgoat

擁有性感煙嗓的Ourealgoat年僅25歲就獲得嘻哈天王朴宰範的肯定,兩人曾經一起合作,但今年經歷父親過世的他曾經一度想要放棄音樂夢,歌詞中也經常描寫現實生活的掙扎與無奈,最後以充滿共鳴的歌詞成功晉級,也讓他成為本季的寶藏選手之一!

8. Tabber

被封為本季大黑馬的Tabber一登場就以低沉沙啞的質感嗓音震撼全場,最後獲得所有導師一致給予All Pass晉級,超高級的氛圍感更獲得導師們大讚「音色完全秒殺!」其實Tabber的才華早就被韓國知名R&B歌手Dean一眼看中,在他還在美國留學時,兩人就因為音樂風格意氣相投而簽入Dean的所屬公司,這次在節目中大展自身才華,也獲得不少關注。

9. 365LIT

曾在朴宰範的歌曲中合作的365LIT透過銳利的rap獲得不少粉絲,去年曾經參加過《SMTM 9》的他今年再度參賽,成功以Man度爆棚的強烈氣勢晉級下一輪,讓人十分期待他接下來的表現!

10. Koonta

今年38歲的rapper「Koonta」在正式表演後立刻就以超寫實的歌詞獲得全場共鳴,最後獲得All Pass通關!事實上他與本季擔任導師的Yumdda從高中時期就是感情要好的朋友,兩人以評審與參賽者的身分在節目中相見,讓Yumdda忍不住說出了許多真心話,認為Koonta是比自己更值得獲得成功的實力派rapper,卻經常因為自卑的心理不願意肯定自己,讓Yumdda更在節目中落下男兒淚,希望Koonta能夠好好展現自己真正的實力!

以上就是10位《SMTM 10》的人氣選手,其實還有不少實力派選手尚未登場,期待接下來的選手們也能帶來精彩的舞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