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TM 10》導師陣容超強!4組製作人Cypher公開 宋旻浩開口Rap韓網讚爆


《SMTM 10》導師陣容超強!4組製作人Cypher公開 宋旻浩開口Rap韓網讚爆

韓國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 10》(簡稱SMTM 10)即將開播,今年適逢節目迎來第10季,全新的導師陣容公開後立刻就引發網友期待,不僅有Zion.T、Code Kunst等熟面孔回歸,從選手晉升為製作人的宋旻浩(MINO)更引起外界關注!

看更多:嘻哈選秀節目《SMTM 9》話題滿滿!人氣選手、爭議事件統整

1. Gray X MINO – GRAYNOMA隊

圖/ Mnet Hiphop IG

第一組公開的導師名單就是由Gray與MINO組成的GRAYNOMA隊,兩人的組合曝光後立刻就被網友封為「顏值組」,外型酷似南柱赫的Gray與時尚小子MINO不僅擁有帥氣外型,其實也是充滿才氣的製作人!

圖/ MINO IG

來自朴宰範嘻哈廠牌AOMG的Gray除了擔任製作人之外,自己也是能唱能rap的饒舌歌手,宋旻浩則是透過男團WINNER出道,創作能力備受肯定,不僅在自己的兩張solo專輯中親自擔任所有曲目的詞曲創作,更以rapper身分在《SMTM 4》奪得亞軍成績,6年後再度回歸節目升格製作人,Cypher影片公開後就讓不少網友感受到他的成長!

2. Zion.T X Slom – T斯拉隊

圖/ Mnet Hiphop IG

以R&B風格著稱的歌手Zion.T曾在《SMTM》第5季、第9季中擔任製作人,比起強勁的說唱風格,Zion.T更擅長製作舒服慵懶的清新曲風,以獨特的風格受到許多觀眾喜愛。

圖/ Zion.T IG

第3度擔任製作人的他這次與自己旗下廠牌的製作人Slom搭檔,兩人曾經與GD一起合作過《Complex》一曲,在《SMTM 9》中還曾為冠軍選手Lil boi製作《Tomorrow》、《Credit》等人氣歌曲,製作實力不容小覷,相信兩人的組合這次也會產出更多音源神曲!

3. Yumdda X Toil – 要To了Yum(要吐了唷)隊

圖/ Mnet Hiphop IG

第三組製作人由知名饒舌歌手Yumdda與製作人Toil組成,兩人都是首度在《SMTM》擔任製作人,Yumdda以滿口金牙以及口頭禪「Flex」(炫富)在韓國爆紅,更讓「Flex」一詞在韓國成為人氣流行語,在製作人Cypher中更以高亢嘹亮的嗓音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圖/ Toil IG

今年27歲的Toil則是韓國嘻哈界的新銳製作人,曾為新人歌手Ash Island製作多首歌曲,雖然知名度沒有其他導師來得高,不過超強的製作能力也讓觀眾相當期待他在節目中能做出更多人氣熱曲!

4. Gaeko X Code Kunst – Koco隊

圖/ Mnet Hiphop IG

最後一組是由資深饒舌歌手Gaeko以及人氣製作人Code Kunst組成的Koco隊,兩人不僅是導師陣容中資歷最深的一組,也曾經擔任多屆《SMTM》製作人,Cypher公開後也被網友大讚完全是「大佬等級」,超強組合引發網友熱議!

圖/ Code Kunst IG

Gaeko透過與崔子組成的雙人嘻哈組合Dynamic Duo出道長達18年,這次以個人身分與AOMG的王牌製作人Code Kunst搭檔,在製作人Cypher中就以一長串連珠炮rap嗨翻全場,出色的作詞以及說唱能力獲得網友大讚。

曾經製作無數人氣beat的製作人Code Kunst過去更曾在《SMTM 777》炫耀自己有一個超過「400個beat」的硬碟,並把硬碟的名稱取名為「給你的」,表示會將這個黃金硬碟送給最後留下來的選手,這次人稱「趙老師」的他又將帶著他的黃金硬碟回歸節目,讓粉絲們都超期待兩人合作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看完8位製作人的介紹,是不是更加期待《Show Me The Money 10》開播了呢?不只是導師陣容引發熱議,本屆選手還集結第四季冠軍Basick,曾經擔任導師的San E更自動「降格」以選手身分參賽,開播前創造不少話題。

配合節目開播邁入第10季,節目組也以「The Original」為主題,希望透過這一季回歸嘻哈本質,過後也將陸續推出各種全新特輯,《SMTM 10》將在10月1日正式開播,喜歡嘻哈音樂的歌迷們,到時千萬不要錯過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