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人妻!南韓「排球女神」爆偷吃 丈夫被打到崩潰:活在地獄


恐怖人妻!南韓「排球女神」爆偷吃 丈夫被打到崩潰:活在地獄

南韓雙胞胎排球姊妹花手李在英(이재영)、李多英(이다영)因為出眾的外型被大眾稱為「排球甜心」,原本前途備受外界看好,沒想到今年二月驚爆過去曾長期「欺凌同學」,最終遭到逐出國家隊,兩人只好前往希臘繼續運動員生涯!沒想到近日又有醜聞爆出,妹妹李多英的前夫指控遭到她長期言語暴力與家暴,甚至還發生多次外遇,婚姻生活「如同活在地獄」,導致他罹患憂鬱症,必須持續服藥治療。

看更多:阿湯哥腫麼了?湯姆克魯斯現身球賽 「帥臉大崩壞」被疑修修臉

圖片來源:@davely_____j

南韓排球姊妹花李在英、李多英是韓國國家隊的主力球員,兩人甜美、精緻的外表和驚人的打球實力擄獲不少粉絲,可惜今年二月卻傳出,姐妹花在國小、國中曾經嚴重霸凌同學,不僅要求幫忙她們跑腿、按摩,不配合還會被用刀威脅及動手毆打等負面行為!消息一出立刻引發討論,南韓排球協會也宣布沒收兩人的國手身分,同時無限期禁賽,最終在國內沒球打,只能遠赴歐洲討生活。

圖片來源:@davely_____j

近日韓國媒體《朝鮮日報》就報導,李多英的前夫曹姓男子出面爆料,自己在2018年4月就與她登記結婚,但婚姻生活不順利,這四個月間遭到李多英多次言語、暴力對待,還用髒話辱罵他與他的父母,「李多英個子和我沒有什麼差別,她推來推去的很厲害,不管怎麼說,她力氣很大」,更形容這段婚姻生活「如同活在地獄」,讓他因此罹患抑鬱症、恐慌障礙和失眠,必須長期服用藥物看心理醫生。

圖片來源:@davely_____j
圖片來源:@davely_____j

另外,曹姓男子也加碼爆料,指李多英在婚後多次「偷吃」,甚至還跟他挑釁說:「你若覺得委屈,你也可以出軌。」對此,李多英透過委由律師出面喊冤,透露兩人曾要離婚,但男方是在利用她的公眾人物身份敲竹槓,除了索討「5億韓圜」(約1172萬台幣),還要求過戶婚前李持有的物業。對於李多英的說法,曹姓男子也反駁,同居期間房租、家電等全由他買單,這筆錢只是希望交出同居期的支出而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