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戀愛感覺派」!大方曝不排斥閃婚 抱抱安慰吳慷仁成遺珠


邵雨薇「戀愛感覺派」!大方曝不排斥閃婚 抱抱安慰吳慷仁成遺珠

第58屆金馬獎最近公布了入圍名單,由張震、柯震東、吳鎮宇、鄭人碩以及邱澤入選,讓不少網友們都紛紛好奇,有著精湛演技的吳慷仁,在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中,演技備受外界肯定,卻不在入圍名單內,讓粉絲們都為他感到遺憾,而女友邵雨薇也給予安慰,甚至透露如果另一半想結婚,自己也是「隨時可以接受」,引起熱議。

看更多:《斯卡羅》三位金鐘視帝尬戲 吳慷仁忍恐懼吃鹹魚:超級臭!

圖片來源:吳慷仁 FB

邵雨薇最近在2049未來影集《完美預測》、《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中,都飾演母親的角色,她不擔心自己會因此被定型,也透露在下一部作品中是飾演學生!

而邵雨薇6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跟吳慷仁的感情狀況,以及是否升格當人妻,她則連忙否認說,「沒那麼快,我好忙!」而對於結婚一事的想法,她則自稱「感覺派」,被問到如果另一半問要不要「明天登記?」她則大方幽默的說,「也是可以!」

圖片來源:邵雨薇 FB

由此可見,兩人戀情進展相當順利,在金馬公布入圍名單後,吳慷仁也在臉書寫下了遺憾的心情,看過導演版的《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之後,他也認爲自己已經盡最大努力,「這應該是我現階段獻給大家最好的表演了!」對於以往的演出經驗來說,吳慷仁總認為自己差了一點,但這次的表演,讓他讚嘆,「看三次自己也看不膩的舒服,我想…我已經找到最好的演出經驗了」,最後他也滿懷感謝與最棒的團隊合作,讓他有傑出的演出經驗。

圖片來源:邵雨薇 FB

邵雨薇在活動中也透露,自己也替男友吳慷仁成了「金馬遺珠」感到不捨,「等忙完就會抱一下!因為昨天工作到很晚,有先傳訊安慰,也喊聲為他打氣,「他在電影裡面認識自己,有很大的成長,就是最大的努力和最棒的事情,沒有入圍很可惜,我覺得他很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