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超流利!《魷魚遊戲》4人幫登美國脫口秀 鄭浩妍一開口驚豔網


英文超流利!《魷魚遊戲》4人幫登美國脫口秀 鄭浩妍一開口驚豔網

Netflix原創韓國影集《魷魚遊戲》(Squid Game)一推出就立刻引爆熱潮,持續登上Netflix 90國的冠軍寶座!紅遍全球的四位主角李政宰、朴海秀、魏嘏雋(魏河俊)與鄭好娟(鄭浩妍)最近更受邀登上美國脫口秀節目《吉米A咖秀》(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的視訊連線,除了大聊拍攝趣事外,鄭好娟更全程用流利的英文與主持人吉米·法倫(Jimmy Fallon)對談,讓網友超驚豔!

看更多:真的超狂!大谷翔平奪MVP呼聲高 日媒估可獲「90億」天價合約

圖片來源:IMDB

《魷魚遊戲》在Netflix平台上架後立刻在全球爆紅,刺激又新穎的劇情在各地掀起一陣討論,劇中的闖關遊戲像是「舔椪糖」、「一二三木頭人」也被網友拿來模仿及成為網路迷因圖,同時也捧紅了劇中演員!近日四位主演李政宰、朴海秀、魏嘏雋與鄭浩妍就受邀跨海連線美國脫口秀節目《吉米A咖秀》,三位男演員都穿起西裝帥氣出席,鄭好娟則是一身模特兒裝扮、小露香肩,吸引不少視線。

圖片來源:取自youtube
圖片來源:取自youtube

訪問中主持人吉米一見到李政宰,就瘋狂稱讚他「本人非常親切又迷人」,談到拍攝意外的驚喜時,李政宰則說,「有一場在賭馬場撞到鄭浩妍,不小心將打翻的咖啡撿起,吸管卻插不進去的那場戲,鄭浩妍在當時也忍不住偷偷笑了出來」讓他印象相當深刻;另外朴海秀也在節目中透露,他的兒子正好在《魷魚遊戲》首播的前10分鐘出生,讓他開心直呼,「兒子對我來說就是福星,朋友都叫他『魷魚男孩』、『魷魚寶寶』」。

圖片來源:取自youtube
圖片來源:取自youtube

最後四名演員也在現場玩起美國人小時候的遊戲,不到20分鐘的採訪,全場笑聲不斷,而訪問中也驚見鄭浩妍的外語能力,當天吉米問到「一二三木頭人」的小女孩木偶時,鄭浩妍全程用流利的英文介紹:「我們小時候上學的課本出現一對男女,男孩叫哲秀,女孩則是英熙,這個就是英熙」,英語實力讓不少觀眾相當驚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