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解約!龍龍被預言「會比現在紅10倍」 放話:把情趣玩具都丟了


才剛解約!龍龍被預言「會比現在紅10倍」 放話:把情趣玩具都丟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龍龍.jpg
龍龍

脫口秀藝人龍龍,近日控訴薩泰爾成員老K在《炎上》脫稿演出,讓她長期受到霸凌,掀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沒想到7日卻突然被鄭家純(雞排妹)及公司人員爆料,龍龍在事件處理上多次不遵守與公司的約定,在澄清影片還被爆料是假哭,甚至改口聲稱事發當天的情況是「記錯了」,讓公司氣得馬上跟龍龍解除合約!而龍龍跟熊熊一起上網路節目《微女人》時,曾一起算命過,當時老師預言她「會比現在還要紅十倍」,引起熱烈關注。

更多:砲轟「龍K之亂」全是炒新聞!主播張雅琴痛斥:以為看不出來在演嗎?

來源:龍龍IG

龍龍最近上網路節目《微女人》,在節目中算命,命理老師湯鎮瑋表示,「龍龍的聲線很適合做事業,所以她對她的感情或許都遇到不好的,可是她很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而鐵版神數專家廖翊樺則直言,她的內在就像男生一樣「直(言)、強(勢)、嗆(辣)」,主持人朱海君在一旁聽完都開玩笑吐槽說,「她有時候會咬人呢!」。

來源:女人我最大YT

最後專家也坦言,龍龍現在事業運非常好,如果把時間花在感情上非常可惜,「現在若衝刺事業的話,你會比現在還要紅10倍!」龍龍聽完當場說,「從今天開始禁慾,我把我的情趣用品都丟掉!」,朱海君居然笑著說出「送我」,如此勁爆又爆笑的發言,讓在場來賓都笑翻!

來源:龍龍IG

龍龍自從被爆料後,輿論風向整個大轉,不少原先支持她的網友紛紛脫粉,並留言透露對她感到很失望,更有網友狠酸她,「沒人擔心你!」但也有網友持反對立場說,「不管人家是不是演的,其實真的跟自己的生活都不會有關係的,真的不喜歡就遠離,不要一直嘴,言論自由不是無上限的!」事發至今,龍龍的動向也持續受到大家關注,目前她的一舉一動都會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

來源:龍龍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