砲轟「龍K之亂」全是炒新聞!主播張雅琴痛斥:以為看不出來在演嗎?


砲轟「龍K之亂」全是炒新聞!主播張雅琴痛斥:以為看不出來在演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龍龍.jpg
龍龍

吵了將近一個星期的龍龍與老K之亂,近日似乎暫時告了一個段落,但主播張雅琴卻提出自己的看法,認為這齣鬧劇根本就是在炒新聞,直批「真的很假」!

看更多:懶人包|老K、龍龍「言語欺凌」事件總整理 更新:怒轟博恩都在說謊!

龍龍起先接受媒體採訪,在鏡頭前落淚表示老K在「炎上」中,脫稿演出講了許多和她前男友有關的話題,讓她為此受到了相當大的傷害。而同公司的雞排妹也跳出來聲援龍龍,更發文酸薩泰爾「整間公司沒大人」,無法接受他們消極處理的態度。

圖
圖片來源/龍龍FB

但隨著事件延燒,案情也逐漸明朗,日前龍龍終於承認一切都是自己「記錯」了,意指老K其實沒有言語霸凌她,也讓全網風向紛紛改變,再次引起網友熱議。

但主播張雅琴對此卻抱著懷疑的態度,她在節目中提出自己的觀點,質疑為何一開始博恩不將影片直接公布即可,這樣也就不用後續鬧出這麼多烏龍風波:「你就出來講,錄影帶公布就好啦」、「那你們這整個局是在演什麼,大家都要吵聲量,大家都要有知名度是嗎?」

圖
圖片來源/張雅琴FB

接著張雅琴也表示,其中聽到有人說「脫口秀圈不是好欺負的」,讓她反擊:「但我要跟大家講,民眾也不是好欺負的」、「你以為你們在演,人家看不出來嗎」,最後也不滿金鐘獎的光芒都被這一群人搶走了。

但也有網友表示:「這應該不是在演啦」、「還蠻明顯就是出現紛爭啊」、「誰會為了演戲把自己名聲搞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