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女2》導演告別文藏洋蔥!8.6萬人看「10大養女原則」淚崩


《俗女2》導演告別文藏洋蔥!8.6萬人看「10大養女原則」淚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盈萱.jpg
謝盈萱

台劇《俗女養成記2》因為劇情設定有別於老套的愛情劇模式,以台式喜劇的呈現方式深受不少觀眾喜愛,在劇中種種平凡溫馨的小故事,也因為非常貼近觀眾的真實人生,每次播出都能掀起不少討論話題!而這部劇也在10日迎來有笑有淚的大結局,導演顏藝文11日也在臉書發文,好好的向陳嘉玲(戲中女主角)道別,並寫下10條「女兒養成」原則,讓不少網友們看完共鳴很深,吸引了將近8000多人分享,引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更多:《俗女》小嘉玲「打完BNT」副作用曝光 舉+0牌甜笑報平安!

來源:于子育臉書

顏藝文在社群平台上向陳嘉玲喊話,並以一個母親提點女兒的口吻寫道,「首先要恭喜妳當『母親』了,這是一個非常勇敢的選擇,妳要開始『養成』一個新的生命。而關於女兒『養成』方面,容我給妳一些貼心提醒,要聽不聽妳自己決定」,感覺得出來顏藝文對於陳嘉玲的個性非常了解,也給足了她相當大的自由空間。

來源:于子育臉書

接著嚴藝文也寫下10條原則,包含了「當她覺得自己不夠漂亮不夠苗條的時候,甩她一巴掌,然後帶她去照鏡子,教她欣賞自己的獨特」、「讓她明白,人生很短也很長,可以跌倒,可以犯錯,但是不可以耍賴或白爛」等內容,讓網友們看了之後有許多的共鳴,非常感動!

來源:于子育臉書

最後,顏藝文也認真地向陳嘉玲道別,「說了兩季妳的人生故事,要跟妳告別了,我不確定是暫時的或是永遠的」,沒有把有無第三季的可能性說死!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跟藝人感動留言表示,「這封信也是令人流淚」、「捨不得結束」、「我要哭了」,在戲中飾演陳嘉玲媽媽的于子育(琇琴)也暖心寫下,「這封信值得拷貝下來,提醒自己!謝謝藝文~妳才是真實人生的陳嘉玲,勇敢、誠實!我已看見未來的妳在閃閃發光,我愛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