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居家服」太犯規!細肩帶扛雪白UU 網看傻:颱風天的美景


曾莞婷「居家服」太犯規!細肩帶扛雪白UU 網看傻:颱風天的美景

藝人曾莞婷出道至今累積了不少戲劇作品,憑著精湛的演技和亮眼的外型,讓她被網友們譽為「台劇女神」!而曾莞婷近年來除了忙碌演藝事業之外,也積極拓展副業,不僅跨足保養、服飾,連電商也都經營得相當不錯,讓大家都相當佩服,雖然目前她的事業相當忙碌,但仍不忘跟粉絲們互動,像是11日她在社群上分享自己颱風天的行程,貼心又幽默的內容引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更多:被酸副業「靠知名度賺錢」!曾莞婷罕吐創業卑微心聲:我是很認真的

來源:曾莞婷IG

最近「圓規」颱風來襲,曾莞婷也在社群上分享自己宅在家躲颱風的行程:「今天我放颱風假,哪裡都不想去,只想在家裡耍廢,你們颱風天都在幹嘛?」她還暖心的提醒粉絲,「沒四千萬(沒事千萬)不要出門,十億元(石議員)關心您」,關心大家之餘,還大玩諧音哽,讓人感受到她幽默又可愛的一面!

來源:曾莞婷IG

曾莞婷也在文中貼出一張吸睛的美照,從照片中她把一頭長髮梳成了包包頭,讓她的瓜子臉和精緻五官顯得更加清楚,臉上配戴著黑色細框眼鏡也擋不住女神的魅力!而她身上穿著一件白色細肩帶上衣,大方展露胸前雪白肌膚,低胸設計也讓事業線整個一覽無遺,悠閒又性感的居家風格,讓網友們大飽眼福~可見女神就算宅在家,依然散發滿滿的仙氣!

來源:曾莞婷IG

照片一出,不少鐵粉們看了都紛紛心動表示,「戴眼鏡還是這麼美!」、「颱風天出現了意想不到的美景」、「你笑起來開朗美麗,不笑的時候冷艷亮麗~」、「看到這照片,精神都來了」也有粉絲大讚她幽默的諧音梗,「這個有梗,有看過電影的人才會知道!」,意外釣出本人笑回,「對呀!沒看過的不是忠實粉絲~」,親民有趣的互動讓粉絲們都相當開心。

來源:曾莞婷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