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酸副業「靠知名度賺錢」!曾莞婷罕吐創業卑微心聲:我是很認真的


被酸副業「靠知名度賺錢」!曾莞婷罕吐創業卑微心聲:我是很認真的

女星曾莞婷出道以來出演過多部本土劇,其中憑藉《世間情》中的郭佳佳逐漸走紅,也奠定了她在戲劇圈的發展,憑著出眾的外型,讓她擁有「台劇女神」的封號!近年來曾莞婷除了演藝事業外,也積極拓展副業,事業版圖跨足了服飾業、美妝業、食品業...等,她最近也罕見在Instagram上吐露創業以來的心聲,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相當心疼。

更多:懷念小鬼挨轟「蹭熱度」!曾莞婷傻眼怒回:就是要說出來怎樣?

來源:曾莞婷IG

曾莞婷最近在社群平台上寫下長文,吐露這些年創業的心路歷程,文中她心酸表示,「之前我覺得藝人很卑微,有什麼風吹草動就會被取代替換,現在我覺得當老闆更卑微!」,會這樣認為,是因為老闆有很多事情都要親力親為,遇到需要拜託的事情更要低聲下氣,而現在又是藝人又是老闆的身分,讓她無奈的說,「我是藝人加老闆,更是卑微到不行!」。

來源:曾莞婷IG

接著,曾莞婷無奈透露,「因為很多團爸團媽不願意接藝人出的品牌,覺得藝人都是靠知名度在賺錢沒有認真做商品」,但她堅決表示「我真的很認真!因為我比任何人更怕做出來的東西只是在消費愛我的人」,因此她付出更多的努力,只為了得到大家的認同,她也向那些不看好她的人喊話,「我只希望你們可以給我一個機會,證明其實藝人出的東西也不是你們想像中的那麼差」。

來源:曾莞婷IG

貼文一出,不少藝人和粉絲們都紛紛留言鼓勵她,「妳一直是最棒的!」、「不用去在乎別人眼光,相信自己就好」、「莞婷用心,我們放心!」,作家吳淡如也暖心留言「你的用心大家都看得到」,好人緣展露無遺。

來源:曾莞婷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