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目睹妹妹輕生!曾對妹妹說氣話 自責痛哭:我救不了她


熊熊目睹妹妹輕生!曾對妹妹說氣話 自責痛哭:我救不了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熊.jpg
熊熊

藝人熊熊一向以活潑甜美的個性受到不少粉絲喜愛,近期她更在《炎上》勇敢面對影片外流事件,高EQ的反應獲得網友大讚。事實上,過去她曾在節目上透露自己的妹妹因為憂鬱症,在她面前輕生了結生命,讓她自責表示「我救不了她!」

看更多:熊熊遇恐怖情人!男友喝醉「甩棍談判」 洗澡洗一半「破門而入」連夜嚇跑

來源

熊熊在《命運好好玩》透露自己小時候家裡負債,因此身為老大的她從國中就開始半工半讀,上高職的學費也都是自己賺的,從小就在洗髮店、美妝店、服飾店打工,冬天幫客人洗頭,洗到手都像被美工刀劃過一樣佈滿傷痕,但為了賺錢只能苦撐。出社會後她也把一半的薪水都交給媽媽還債,希望弟弟妹妹能夠好好念書。

來源
來源

熊熊提到家人之間比較不會隨便說「我愛你」,小她7歲的妹妹因此情感比較壓抑,原本夢想當法官賺錢的她漸漸給自己太多壓力,就漸漸罹患了憂鬱症。由於熊熊家中並沒有憂鬱症患者,因此不知道該如何應對憂鬱症患者的情緒起伏,在外工作的熊熊偶爾會需要趕回家阻止妹妹輕生,回到家卻發現妹妹躺在床上睡覺,就一時說了「你到底有什麼壓力」、「你有我慘嗎」的氣話,認為妹妹常為小事難過,希望她可以多體諒其他家人。

來源

事後熊熊卻自責表示「我們大風大浪都見過了,可是她年紀很小,沒辦法自己去舒緩那些東西」,最讓她自責的就是妹妹是在自己面前輕生,忍不住落淚表示「可是我救不了她」,前一天明明還在幫她敷臉,兩人還一起摺衣服,但隔天她卻走了。熊熊坦言自己以前不講憂鬱症相關的話題,但希望能讓更多人意識到憂鬱症的嚴重性,也感性表示妹妹離世後她才變得更堅強,也更加珍惜家人之間的感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