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遇恐怖情人!男友喝醉「甩棍談判」 洗澡洗一半「破門而入」連夜嚇跑


熊熊遇恐怖情人!男友喝醉「甩棍談判」 洗澡洗一半「破門而入」連夜嚇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熊.jpg
熊熊

藝人熊熊(卓毓彤)擁有傲人身材,也經常在個人平台放出辣照展現好身材,以甜美外型以及直爽的性格收穫了不少粉絲。日前她在網路節目《今晚衝嗎?》分享自己遇到恐怖情人的經歷,超恐怖的誇張行徑讓主持人全都嚇歪!

看更多:一度胖到像豬!熊熊執行「7天瘦3kg輕斷食」 量體重嚇傻:不再偷吃了

圖/ 熊熊IG

熊熊日前擔任網路節目《今晚衝嗎?》的來賓,與主持人郭鬼鬼、派翠克以及海產大聊遇到渣男渣女的經歷,熊熊自爆自己遇過各式各樣的渣男,感情經驗豐富的她也透露比起男友偷吃,更可怕的是「暴力型」男友,並分享自己曾經遇過一任男友喝醉酒就會變成另一個人,對她暴力相向,恐怖行為讓她連夜嚇跑。

圖/ 熊熊IG

熊熊透露有次回家看到男友突然擺臭臉,手上還拿著甩棍甩來甩去,還用惡狠狠的眼神質問她為什麼和男藝人親密合照,她再三解釋只是工作關係也沒有用,結果下一秒男友就把甩棍用力往牆上甩,更砸碎玻璃桌,讓她哭著撿玻璃碎片,決定先跟男友道歉安撫他的情緒。

圖/ 熊熊IG

過後熊熊表示自己先去洗澡,沒想到脫光衣服準備要洗澡時,男友突然又帶著甩棍衝進來,質問熊熊的爸爸一直揶揄他沒當兵,當場要求熊熊爸要跟他道歉,讓她覺得男友無理取鬧。男友下一秒就把甩棍砸向玻璃門,讓玻璃當場碎裂一地,兩人的腳都被玻璃碎片割傷。

圖/ 酷瞧Coture Youtube

熊熊最後決定先安撫對方睡著,然後趁對方睡著時連夜逃跑,她也強調這種類型的渣男隔天酒醒都會道歉極力挽回,但有一就有二,她認為絕對不能原諒,必須立刻斷絕關係,否則只會威脅到自己的生命安全。她也分享如果發現男生個性很急躁、脾氣不好,或是牌品、酒品、車品不好,就可能有暴力傾向,她也自嘲「你們遇到的那些都是小case了」,被海產封為「吸渣大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